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斯巴鲁钻石特装版汽车亮相 售24.98万元

2009款斯巴鲁翼豹WRX

  2008年11月9日,斯巴鲁钻石特装版汽车运抵中山。汽车上镶钻石多是车展上吸引眼球的噱头,可以在路上跑的,甚至可以定做钻饰的并不多见。这次SUBARU钻石特装版原车价格是24.98万元,钻石价格达到了30万元。

  中山市意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克奇告诉记者,“SUBARU也有更贵的车型,但是我们选择的这款车是SUBARU最经典的车型,我们是希望由钻石来吸引人们的视线,让车主来了解这款车,了解原车的性能,促进市场的消费。

  销售商:钻石饰件可量身打造

  “这次SUBARU钻石特装版不仅可以参观,还接受预订。”刘克奇告诉记者,斯巴鲁钻石特装版汽车纯手工完成四个饰件的镶嵌装配,分别是方向盘、排挡柄、中控台储物箱及钥匙链。四个部件以纯金银为支撑部件,共镶嵌了1173粒南非钻石和宝石,总重量达到19.35ct,其中钻石为12.37ct。

  SUBARU钻石特装版原车价格24.98万,加装性能提升STI改装件价值2.98万元,钻石饰品价值30万元。

  因此,该车定价为人民币56万元整。其中钻石饰品部分,排挡柄价值:19.43万元,方向盘LOGO价值:4.89万元,水晶板价值:3.27万元,钥匙扣价值:3.59万元。

  斯巴鲁的工作人员表示,该车接受个性化订单搭配相关STI改装件和钻饰搭配。选择个性化订单,根据要求量身定做,则需要重新研发设计,订货周期约3个月。

  行家:是否促进销售有待考究

  记者在奔驰了解到,目前奔驰所有的车系还没有钻石镶嵌的先例,中山仁孚市场部代表吴达荣告诉记者,奔驰一般都是与著名的设计公司合作,针对个性车主推出限量版的车型,目前,市面上销售达到300多万元的最贵的奔驰,也没有镶嵌钻石。

  业内人士认为,20多万元的车,钻石超过车本身,太花哨了,钻石镶嵌在劳斯莱斯这种奢侈品里面或许还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20多万元的车里面镶嵌水晶也许更好一些。
幻影
2005款劳斯莱斯Phantom wit
幻影
2005款劳斯莱斯Phantom wit
幻影
2005款劳斯莱斯Phantom wit
幻影
2005款劳斯莱斯Phantom wit

  东风日产众杰专营店市场部经理许英凯表示,车的质量和使用性能与车是否镶嵌钻石无关,像20多万元车型的车主更注重的是车本身的品质。

  市民:镶钻只为吸引眼球

  李先生说:“我觉得这个装饰只是好看,并不是很实用,我倒是担心这款车的停车问题。”刘克奇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这款车没有特别针对钻石部分做安全措施,订制这款车的人一定要有私人车库,而且最好不要停在公共场所,不过车主可以买保险。” 截至发稿时,记者向斯巴鲁的相关人员了解到,斯巴鲁方面还没有收到钻饰的订单。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克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