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长安铃木全系降价 推不足40000元羚羊

  ◎天语SX4都市时尚款

  优惠指数:★★★★

  心动指数:★★★★


  天语SX4“都市时尚款”与“运动休旅款”堪称是“CROSS魅力双子星”,同样出自欧洲设计大师手笔,设计之初,便形成了精致时尚与运动休旅两条不同的风格路线。“都市时尚款”传承了浓厚的欧洲典雅风格美学气质,采用小包围运动套件装饰,线条细腻,造型简洁,兼具优雅与动感的双重特质。

  作为面向都市白领的CROSS跨界车型,天语SX4都市时尚款在外观和产品风格上体现了一种时尚的都市生活情调,显得更加精致和优雅,并且继承了天语SX4抬高后的底盘优势,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75MM,拥有同级车无法比及的高通过性和超强的行路能力,在都市城市中驰骋更是应对自如,游刃有余,不仅适合往返于家庭、工作与城市娱乐、休闲场所,更适合于充当周末出游的代步工具。

  天语SX4“都市时尚款”搭载了铃木先进的M16A发动机,兼顾动力输出与省油,在油价高企的今天是节约实惠的聪明之选。天语SX4“都市时尚款”的配置也非常丰富:真皮座椅、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六安全气囊等同级车中少有的近乎豪华配备,堪称是都市年轻白领一族畅享质感生活的完美座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