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长安铃木全系降价 推不足40000元羚羊

  ◎羚羊全系

  优惠指数:★★★

  心动指数:★★★★


  长安铃木羚羊有“省油大师”之称,是一款经典的经济型三厢轿车。在这次阳光行动中,羚羊全系降价3000元,同时推出一款售价不到40000元的经济款羚羊,这个价位刷新了国内同级别车的价格底线,目前这款车的预订情况也非常地好。

  羚羊在去年改新款后,内饰上采用全新的经典灰黑色和温馨的米黄色相搭配,车内座舱明亮、舒适。羚羊的中控面板为一体式,其座椅采用更为柔软的织绒面料,颜色与中控面板采用相同的米黄色;新车门内饰板设计也采用双色面料,配上宽大的车门扶手和宽敞的地图袋设计,既实用又人性化。

羚羊具有一贯的省油性能,其使用的羚羊G系列1300CC全铝发动机,最高功率可与众多1.6L轿车的发动机相媲美。在60公里的匀速状态下,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8L,动力输出与省油性能表现异常突出。

  羚羊虽然低廉,但是却配备了少见的“遥控防盗门锁控制器”、全车系四门电动车窗和带MP3音频输入接口的单碟CD、前扬声器,以及四轮铝合金车轮、高位制动灯。这不得不让它引领同级车市场。

  以上四款都是具有长安铃木汽车低能耗高品质特性的车型,在能源紧张,车市低迷的市场环境下,长安铃木以切实举措,通过为期两个月的“冬日阳光行动”来优惠促销特色产品,这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是一个福音。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