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Tiguan国内测试首曝!加长轴距动力升级

  在上海大众计划引进的新车型中,大众首款紧凑级SUV:Tiguan无疑是最受国内消费者关注的一款重磅新车,尽管早在一年前Tiguan便已经在德国等海外市场陆续上市,上海大众也早已半官方地承认Tiguan将落户上海大众,今年上半年时大众中国还曾计划今年先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Tiguan,但后来由于上海大众的极力反对而不了了之。那么,Tiguan为何迟迟没有进入上海大众的生产车间呢?搜狐汽车今天的独家谍照将揭开其中的谜底。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严密伪装测试底盘,国产Tiguan轴距加长已无悬念。

  尽管坊间早有传言,上海大众引进Tiguan时将对其轴距进行加长,但上海大众官方对此则始终不置可否。但近日搜狐汽车独家获得了国产Tiguan测试车在国内的独家谍照,此次被曝光测试车的伪装程度之深在国内尚属首次。被胶条严密伪装的速腾车身下暗藏玄机,四个宽大的车轮暗示着这辆测试车与众不同的身份,轮毂、车头和车尾部分上的中华车标还在试图掩饰这款车的真实身份。


  尽管测试车的车头用速腾的发动机盖进行了伪装,但Tiguan那标志性的大U字型前脸仍旧依稀可见,车头的前大灯组也和Tiguan完全吻合,加上测试车鹤立鸡群的离地间隙,这应该就是国产Tiguan的底盘测试车。

  如果仅仅是新车引进,那么大众无需如此大动干戈地制作这样一款测试车,从谍照中也可以发现,测试车的内饰部分同样是速腾的内饰,这意味着整车除了动力总成、底盘和前脸部分,测试车上的其他部分都是借用速腾的零件进行伪装。


  和以往国内测试车主要测试车辆的整体性能有所不同,这次曝光的测试车则是为了专门测试Tiguan加长轴距后的底盘德国大众开发Tiguan时并没有考虑到加长轴距的问题,据悉这一要求是在Tiguan已经发布并确认将落户上海大众投产后提出的,于是加长轴距的工作就交给了上海大众,而以往大众在华投产车型的轴距加长和测试工作都在德国进行。据知情人士人员透露,此次Tiguan国产化进度之所以推迟,主要原因就是轴距加长引起的相关测试等工作耗时较长所致。


  由于海外版Tiguan的轴距仅为2604mm,仅相当于国内紧凑级轿车的中等水平,而国产CR-V的轴距为2620mm,上海大众此次加长Tiguan的轴距,也是希望在未来增加Tiguan国产后的卖点,预计国产后Tiguan的轴距将比现款增加50mm至80mm,这将使Tiguan的后排乘坐空间大为改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