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08广州车展 东风悦达起亚国产Soul领衔

  在本次车展上,起亚和东风悦达起亚同台登场,携带霸锐等多款车型出现。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小型跨界旅行车Soul,这是该车首次与中国公众见面。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起亚Soul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外形新颖独特,很符合年轻人追赶潮流的心理。

  据悉,Soul的发动机有1.6L和2.0L两种,1.6L最大功率为124马力,最大扭矩为15.9kgm;2.0L最大功率达142马力,最大扭矩为19.0kgm。Soul的各项数据具有相当的说服力,加上新颖的外观,很有潜力成为广州车展最受关注的小型车之一。

  韩国的起亚汽车日前已经确定将在东风悦达起亚位于江苏省盐城市的厂区,生产刚刚在今年车展上发布的2009年式起亚 Soul新车,进军目前中国国产平价小型跨界休旅车市场。

  起亚Soul已经率先于韩国本土发售,约9万~13万元人民币左右,竞争对手锁定长安铃木天语SX4掀背车款。Soul韩国版的车身尺码为4105×1785×1610mm,轴距为2550mm,提供排气量为1.6升与2.0升汽油直四引擎,平台与动力配置均与起亚 cee’d车系共通。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