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2008广州车展 江淮同悦广州车展上市

  第六届广州车展期间,江淮同悦、宾悦将联袂盛装亮相。据悉,三厢同悦、两厢同悦RS将在11月17日全球同步上市,而此期间恰值宾悦上市一周年,江淮宾悦全系产品大幅优惠。

  据悉,江淮汽车于11月17日举行“江淮同悦/同悦RS全球同步上市发布会”,发布同悦/同悦RS上市价格,并宣布全球同步上市。

目前,江淮同悦(三厢)、同悦RS(两厢)已在全国各特许销售服务店以惊喜价全面接受预订。

  江淮同悦是一款具有典型中国风尚的A级车。“同悦”、“同悦RS”的造型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法联合设计,法拉利阿尔法·罗米欧等经典名车均出自宾法之手。在同悦车身上,可以看到祥云、汉唐建筑、京剧脸谱、太极等中国元素,前脸继承了江淮C级车的家族特点——如飞扬的双翼,显得动感十足。车型紧凑饱满,内部空间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更为宽敞。

  宾悦轿车自2007年11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了1万辆,创造了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同期上市销量的最好成绩。江淮汽车公司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戴茂方表示:“宾悦虽然是江淮在轿车领域的首款产品,却在短短一年时间取得了国产C级车最好销量业绩,充分证明了江淮汽车的品牌、品质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江淮是一个以保证消费者利益为最高追求的负责任的企业,随着销量的快速提升,产品成本也相应下降。所以在宾悦上市一周年之际,我们借助‘悦宾行动’,实实在在地让利给消费者,也让更多的消费者都可以体验江淮的好品质。”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 宾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