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08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火热进行中

  ■“大选”引爆车市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每年举办的“中国车市总评榜”,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受到国内外汽车厂商的高度重视,更成为广大老百姓的消费向导。“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一直秉持传递消费者声音、真实反映市场变化的宗旨,成为每年西安汽车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

“2008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活动自打榜活动开始,就在西安乃至全国车市引起了强烈反响。各大汽车品牌表示,评选活动是展示自身实力的最佳方式,希望通过总评榜更好地树立品牌以及产品的美誉度。而更具“本土特色”的“最值得信赖4S店”奖项,更是受到了西安汽车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关注。众多参评的汽车经销商通过来访或者打电话的形式表示,总评榜的评选结果能够真实地体现4S店在西安消费者心目中的位置,通过此次评选,消费者能选出自己心目中最好的车商,无疑将促进车商提升服务水平,因此他们将全力以赴,最终登上荣耀的榜单。

  ■投票通道全面开通

  “消费者就是总评榜的真正评委,所有汽车品牌、车型和经销商都将面对消费者的考验。”总评榜组委会负责人在采访时表示,总评榜开通的邮寄和网络投票已经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参与,西安车市总评榜通过搜狐汽车“2008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专题”(http://auto.sohu.com/s2008/08xianzpb/)以及华商网“车市总评榜投票专区”(http://auto.hsw.cn/node_18410.htm)进行的网络投票,已经成为了消费者参与本次车市总评榜的重要渠道。

  另外,传统的邮寄选票方式也得到了一部分消费者青睐,大家不仅通过邮寄的方式投出自己神圣的选票,同时也通过信函表达了对西安车市总评榜的关注。不少消费者也表示,希望此次总评榜评选能够真实反映西安车市实况,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全面的购车参考。市民唐先生就表示,参与总评榜活动很有意义,让广大读者和消费者评选年度车的活动,对提高中国汽车品牌影响力,提高汽车社会影响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参与投票得大奖

  为了使更多的消费者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本次西安车市总评榜活动当中,“2008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组委会特别设立了投票参与大奖,消费者无论是通过邮寄选票的方式,还是从搜狐汽车“2008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专题”或者华商网“车市总评榜投票专区”参与到总评榜的投票过程中,只要在投票时留下真实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就有可能获得组委会随机抽出的惊喜大礼。本报记者 刘澎

  邮寄选票地址:

  西安市含光北路156号华商报社汽车事业部(请直接将选票贴在信封背面)邮编 710068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