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吉利熊猫售价独家曝光 功夫版起价4.18万

  11月17日,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夕,笔者第一时间了解到了吉利熊猫最终售价,起价为41800元。据笔者从吉利销售渠道了解到的信息,广州车展上市的吉利熊猫手动挡有4款车型,分别是功夫版、灵动版、乐动版和无敌版,售价分别是41800元、45800元、48800元和51800元。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这个价格比此前预计的降低了不少,尤其是起价。结合此前熊猫公布的车型配置,我们不难发现,最终上市的熊猫比原先计划的多了一款车型,就是熊猫功夫版。

  从配置来看,功夫版熊猫配置有所减少,如助力转向等。

     不过诸如全席三点式安全带(后排中间两点式)、未系安全带报警装置、未关车门报警装置、转向锁止防盗装置、后车门儿童安全锁、防爆防漏塑料工程油箱、侧面四门防撞梁、后风挡玻璃电加热除霜装置、高位制动灯等安全装置依然是全系标配。

吉利熊猫路试谍照及内饰照片独家大曝光

  据悉,此前吉利计划在广州车展推出熊猫标准型和舒适型两款车型,笔者预计价格为4.68-4.98万元,上下浮动1000元。最终吉利熊猫手动挡推出了4款车型,起价也调整到了4.18万元。

  吉利熊猫作为新一代的微型车,还是具有不少亮点,比如仿生设计、动力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注重安全性等。目前,市场上的微型车竞争主要是价格,激烈的价格竞争导致安全配置一减再减,安全性能方面一般也就在两星级别。小车安全性成为消费者购买的障碍。相比较于国内市场上的微型车,吉利熊猫,是微型车中比较注重安全性的一款小车。熊猫前后保险杠都有加强梁和锯齿溃缩区,可通过机舱溃缩吸能有效缓解撞击力从而保护乘客舱,车身的四门、两侧、顶部增加了防撞钢梁,A、B、C柱均使用了叠加的高强度钢板,这种设计使得熊猫的车身重量比同类小车重115KG,但是安全性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吉利熊猫无敌版配置了六气囊(前排双气囊、左右侧气囊+左右侧气帘)安全配置首次在一款微型车上出现。熊猫摸底测试碰撞总分为41.5分,达到4星标准,为消费者呈献一款价格适中,安全性较高的微型车。

搜狐汽车试驾吉利熊猫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