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雀起东方 上市前抢先试驾吉利熊猫1.3MT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搜狐汽车根据最新从吉利官方得到的消息,吉利全新微型车熊猫将在10月底首先在四个重点城市试销,然后根据试销所遇到的情况来对吉利熊猫做最后的调试,以确保最后上市后熊猫能“一炮走红”。

  熊猫是吉利为了取代“老三样”豪情、美日和优利欧而研发的一款微型车。根据吉利工作人员透露出来的消息,目前吉利旗下的三款老车型豪情、美日和优利欧已经全面停产,生产线也已经全面改造完毕,熊猫从生产角度上来说,已不存在任何障碍。


  熊猫上市后,吉利将采用全新的商标,这也是去年吉利发布新标以来,在熊猫上首次采用,从现场的效果看,熊猫造型憨厚和“雀起东方”的商标还是很般配的。

  外形憨厚


  熊猫外形设计和大熊猫有相似之处,前脸突出的两个前大灯酷似大熊猫的两个大眼睛,而且正好是黑眼圈;而前大灯下突出的大嘴正好和大熊猫的大嘴相呼应,让人一看就能联想到我们的国宝大熊猫;


  尾灯的设计和前脸十分类似,也是采用不规则的尾灯,和前大灯全是白色相比,尾灯的“黑里透红”的设计让人尤为喜欢,可爱、憨厚的外形几乎征服了我们现场参加试驾的每一个人,


  吉利熊猫的前、后门的开启角度都不大,相比来说,后门的开启角度实在有些可怜,笔者170CM的身材坐进去都有些“不方便”,对于一些魁梧人才的人就可想而知了。


  与后门开启角度“十分狭小”相呼应的是,后门窗户采用欧洲流行的“推拉式”,在这里不得不提的是,欧洲小车大多数是三门版,后座本身就没门,利用率也不高,设计成“推拉式”的窗户即美观又实用,而国内小车显然不是这种情况,小车随小,但是仍然是一家人出行的交通工具,后座利用率相当高,如此设计就成了鸡肋。从吉利工作人员了解到,后座升降窗的熊猫已经在研发当中。


  吉利熊猫后备厢不太实用,空间比较狭小,日常上下班超市购物还行,如果是出游有大件行李,熊猫的后备厢就难以胜任了。此外熊猫的后备厢的开口完全是后车窗玻璃升起,这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过于单薄,万一有个小追尾,后备厢就将首当其冲了。

  搜狐汽车从工作人员处得知,这批新车是上市前的量产车,吉利临海的生产线也已经开始全部为吉利熊猫新车开始生产,目前熊猫手动档车型已经全部得到吉利各方的认可,而自动档车型则还在调试之中,会在手动档车型上市后几个月时间内推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