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奇瑞M14 18日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资料曝光

  2001年,奇瑞与世界著名的意大利Pininfarina(宾尼法利亚)公司合作,打造出一款具有国际品质的国产跑车,无论在外型还是性能上,都极力满足人们对跑车的高标准需求。

  担纲M14设计的是Pininfarina首席设计师Mr.Catia,他曾经担纲玛沙拉蒂的车型设计。

  M14外型上充分满足现代都市白领阶层热爱运动、尽享运动乐趣的要求,体现跑车的动感元素。一键式控制的硬顶车蓬,不仅可以让驾驶者充分拉风,同时有着比软蓬跑车有着更安全的保障。而内饰上突显时尚元素,筒式座椅,功能键多集成在方向盘上,便于操作。


  M14可匹配奇瑞动力(CheryPower)1.6CBR、2.0CBR两种发动机变速箱也有手动档和CVT两种让用户选择。

  外形尺寸:长4287mm,宽1793mm,高1365mm。


  作为奇瑞第一款具有世界品质的国产跑车,它的首次亮相具有极其特殊的意义。当前的国内跑车市场上,不少车型都不能在外观、性能上“两全其美”,而M14则正是着眼于这一市场空白点而倾力打造的奇瑞精品。与意大利Pininfarina公司的合作研发,使得M14跑车在动力性和操控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国际水准。就如同奇瑞一直所倡导的目标那样:造中国老百姓买得起的具有国际品质的汽车。M14的目目标就是成为一款高性价比、符合国际潮流、切合国际品质的国产跑车。

它的问世将会使人们重新认识并定义国产跑车的概念,同时会进一步加快奇瑞产品细分市场的进程

  11月18日,奇瑞将携M14亮相2008广州车展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