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自主科技实力 奇瑞携14款车亮相广州车展

  搜狐汽车讯 2008年11月18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自主实力派品牌奇瑞汽车将携旗下14款车型盛装亮相,以“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战略理念,集中展示中国自主品牌的创新科技和研发实力。

车展期间,颇受瞩目的奇瑞A3两厢版车型也将惊艳亮相。届时,奇瑞军团的出现必将为观众带去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本届广州车展众多国际知名汽车品牌和国内主流汽车厂商将悉数参展。据悉,奇瑞参展面积将达1000多平方米,别具风格的展台布置突出节能环保元素。简洁明朗的舞台、动感时尚的车型,将使奇瑞成为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

  作为中系汽车的代表企业,此次奇瑞参展阵容强大,14款精品车将让人眼前一亮。其中,颇受关注,动感、时尚的A3两厢版将通过本届车展再次亮相,一展奇瑞汽车精湛制造的工艺风采;另一个值得期待的是,曾经在神七太空英雄凯旋归来欢迎仪式上有精彩表现的东方之子敞篷礼宾车,也将亮相本届广州车展,一展奇瑞汽车自主创新的强大实力;具有强烈中国元素和国际领先技术的敞篷跑车M14,也将凭借其灵动时尚的外表,强劲的动力以及灵活的操控,为参观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刚刚上市的奇瑞瑞虎3自动挡也将精彩亮相车展。

  据了解,车展期间,奇瑞还将推出多种促销活动,于今年11月推出的奇瑞“2009 New计划”——年底大型促销优惠活动,也将与车展完美融合,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的实惠。相信通过本次车展,奇瑞展示的多款精品车型,将使观众近距离地了解到奇瑞汽车的卓越技术和魅力车型。广州车展-奇瑞展区我们急切期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