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凯美瑞:车市超跌蓝筹股

  “超跌”是源自股市的概念,因为股票价格含有上市公司的盈利预期,所以一般而言,价格是高于价值的;但是当市场情绪悲观,恐慌出现时,会有一些资产状况和盈利能力都非常好的企业的股票,价格跟随大盘下跌,直到价格低于合理估值,甚至低于本身的价值,被称为“超跌”。

  在增速放缓,一些品牌甚至出现负增长的车市,降价一直是各品牌各车型促销的主要手段,在最新一轮降价风暴中,有些在市场中处于中流砥柱的车型降价幅度已经超过市场的预期,对消费者而言,这是超高的性价比,对厂商而言,是“价格”与“价值”的倒挂。

  凯美瑞就是最好的例子。

  数据显示,9月份,凯美瑞上牌量达到10817辆,1-9月份上牌总量达到108590辆,继续牢牢地占据着中高级车上牌量第一的宝座;9月下旬,09款凯美瑞升级上市,10月份即迎来销售高峰,销量达到14167辆,居中高级车第一。

  面对这样的数据,业内人士分析其中的原因有三:

  第一,是凯美瑞本身的产品竞争力。广丰推行TPS丰田精益生产方式,遵循“品质自工位完结”的考虑方式,对每个工位制造出来的品质严格控制;同时,广丰确立了“Personal & Premium”的渠道理念,以满足和超越顾客的期望为目标,以“一次完修”为基石,提供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和细致入微的顾客关爱。

  第二,是长期积累的口碑。在大部分企业都将扩大市场占有率作为根本目标的时候,广州丰田一直坚持的却是追求“顾客满意度第一”。凯美瑞上市两年多以来的持续畅销表现也证明,“销量第一”只有作为“顾客满意度第一”的结果而达成,才是可持续的。

  第三,是价格下降带来的实惠。据明嘉广丰销售经理介绍,成都地区目前凯美瑞的终端售价比全国其它地区的平均售价低5000-10000元,但同时,成都的经销商在广丰内部的服务质量评测中又始终名列前茅。降价格不降品质,这是凯美瑞成功,并延续成功的关键所在。易华容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