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中国(杭州)年度汽车总评榜盛大揭晓

   【年度汽车总评榜】文/记者 雷敏 杨鸣

  2008年在中国汽车工业史上注定是具有转折性意义的一年。

  呼啸前行的中国车市驶入2008轨道,遇到了雪灾、地震、油价飙升、国际金融海啸等前所未有的阻力。但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中国车市由此进入了比实力、比品质、比性价比、比绿色节能、比营销创新、比谁是真英雄的时代。

  历时三个半月的激烈角逐,经市民的踊跃投票参与、残酷的市场考验、行业专家推选,今天,“2008中国(杭州)年度汽车总评榜”盛大揭晓!作为中国(杭州)年度汽车最高荣誉榜,我们有幸看到,一批被寄予厚望的车型以绝尘之势荣耀登场,各大奖项名至实归;更有一群高瞻远瞩的风云人物,横空出世,他们的决策引领着车企、车市的跨越式发展;众多洞察市场脉搏的车市销售精英们,更是在大浪淘沙中,散发出了真金不怕火炼的光彩。

  获奖品牌引导市场走向成熟

  杭州市场是中国车市桥头堡,本次评选活动全面反映了中国车市现状。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轨迹,正是由各种车型共同书写的奋斗历史。在众多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入选2008中国(杭州)年度汽车总评榜的精英车型,在不温不火的2008车市中的表现,具备力挽狂澜之势,给车市注入了希望、信心、经验和成功。

  从品牌而言,涵盖了经济型车、紧凑型车、中高级车、豪华车各个品牌;从血统来说,囊括了自主品牌、德系车、英系车、日系车、北美车等不同血统的车型;第八代雅阁、新奥迪A6 、LAVIDA朗逸、凯美瑞、新天籁、雅力士等获奖车型各具独特气质。它们中,既有独步车市的热销车型,也不乏后起之秀的车型,但无一例外都是车市中极具性价比、高品质和优服务的车型,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风向标,并不断引导汽车市场走向成熟。

  数车市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在中国车市遇到阻力之时,有这样一批车界精英,他们指点江山,豪情激扬,引导着车企、车市稳步畅行,为中国的汽车工业作出了卓著的贡献。2008中国(杭州)年度汽车总评榜中,三位车界精英横空出世,分别是广州丰田冯兴亚、东风本田刘裕和、东风日产任勇,他们低调做人,却难掩精英风采,让我们见识了大写的“人”的力量。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他们等一大批精英的带领下,未来中国车市依然会出现勃勃生机。

  杭城经销商精英笑傲江湖

  经销商站在市场第一线,与车市同呼吸共命运,直接感受着车市冷暖。2008年,车市不景气,经销商也遭遇了洗牌。但在杭州车市,却有这样一些经销商如寒冬梅花般,不惧风霜,傲然挺立。浙江奥通、浙江元瑞、浙江万国、浙江一汽、浙江申浙、浙江新世纪、浙江米卡迪等一大批优秀经销商群体,始终以“诚信服务,满意消费”为主导,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也在车市中逆势上扬,笑傲江湖。他们为提升杭州车市的档次和服务作出了难以磨灭的贡献。

  3万多名读者参与

  杭州汽车市场在全国车市中具有难以撼动的战略地位,是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杭州消费者的选择相对理性成熟。他们的选择,最直观地反映一款车型的受欢迎程度。本次评选活动组委会通过读者来信、来电、短信、电子邮件等多种渠道,共收到32864张有效选票。参与投票的读者来自杭州各行各业,涵盖了各个年龄层,而25岁到45岁、具有大学文化水平的主流读者占到八成多,他们的观点代表了杭州车主的主流民意。

  角逐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

  中国(杭州)年度汽车总评榜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20个城市的最重要分榜之一。根据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评选规则,作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浙江唯一媒体的杭州日报,将把上述获奖的车型以及人物,推荐到中国汽车总评榜组委会。11月28日,全国20家主流媒体的评委将齐聚北京,根据“一省一票、无记名投票”的原则,公正严格评选中国车市新的王者。谁能登上荣耀巅峰,让我们共同期待!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