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新福特嘉年华三厢首度全球亮相 揭开面纱

  新福特嘉年华是继福特S-MAX、福特蒙迪欧-致胜之后,福特汽车又一次全球同步引进的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的最新产品,也是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11月18日,饱受瞩目的新福特嘉年华三厢在广州车展上首次向全球揭开了面纱,不折不扣地履行了去年福特Verve三厢概念车许下的坚定承诺。




  动感的新福特嘉年华三厢秉承了福特汽车标志性的动感设计元素,继今年四月北京车展上新福特嘉年华两厢首度亮相中国后,此番三厢型号的全球首发则彰显这种独到的设计语言能够运用于多种车型,对全球各大重要市场的消费者具有普遍的吸引力。

  “我们的设计初衷就是一辆激动人心、令人向往的小型车,希望它能超越所有人的期望。现在,我们实现了去年福特Verve三厢概念车许下的承诺,”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及非洲区,中国与东盟项目首席设计师刘家宝表示,“新福特嘉年华三厢精致而现代。三厢车体对动感设计的演绎不仅保持了新福特嘉年华两厢的迷人外形,还为三厢版本注入了独特个性。”


  新福特嘉年华三厢将在全球首发后的数月内于中国上市,由设施先进的南京新工厂负责生产。

  “新福特嘉年华三厢将为我们小型车家族的辉煌历史写下新的篇章,同时进一步增强福特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广泛吸引力。深具时尚触觉的中国消费者必将欣赏这辆小型车的独到之处,因为它将淋漓尽致的表现出车主的个性、风格与渴望。”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表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