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会新闻

孙晓东:断发新车是为了树立对车市信心

  新快报讯 尽管今年广州车展推出的新车达到100多款,甚至首发车也有30余款,但面对今年的金融海啸,上汽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孙晓东向本报记者表示,“必须承认,金融危机已经影响到中国,并且对我国的车市造成了影响。

  虽然上海通用汽车在本届车展上首发了三款新车,但其副总经理孙晓东明确表示,目前车市的需求已经放缓了,“往年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不少机构会预测来年的汽车销量,但今年至今为止,仍没有哪个机构公布出任何数据,这表明了对明年的车市,大家心里都还没有底。”

  但孙晓东仍然保持了乐观的态度,“虽然会对销量有影响,但至少不会出现负增长”。

  而对于明年的销量,孙晓东保持了谨慎的态度,“从目前看,明年上半年的增长可能会有所减少,但下半年可能有所回暖。”孙晓东补充道,“毕竟车市的旺季都在下半年。”

  有观众发出疑问,为何在这一经济并不景气的时候大量引进新车发售,孙晓东对此回答:“不断发新车,主要是为了让人觉得,车市并没有受到严重打击,从而树立起对车市的信心。”

  据悉,本次上海通用发布的三款新车分布叫凯迪拉克CTS-V、别克昂科雷、雪佛兰克鲁兹,其售价从11万至115万元人民币不等。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