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会新闻

08广州车展"静悄悄" 组委会要求展商小声

    昨天是广州车展的媒体日,来自全国各地3500多名记者把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的现场挤得水泄不通。这次广州车展有超过100台新车,30多台首发车登场亮相,几乎每个展馆都有至少一辆概念车发布,创下了历届纪录。

  文/记者 刘俊 图/记者 张伟清、王燕、杨勤

  汽车靓

  新车概念车齐揭“盖头”

  本次广州车展有超过100台新车,30多台首发车登场亮相。昨天是媒体日,广汽集团、广州本田的发布会概念车、新车迭出,成了车展人气最旺盛的展区之一。

  广汽新款概念车打造“贵宾厅”

  广汽集团昨日推出最新研发的“VIP-Lounge”概念车。该英文名原意为“贵宾厅”,在本届车展上首次登台。广汽股份总经理曾庆洪对记者表示,这款刚刚亮相的概念车和广汽2010年要投产的概念车已比较接近,平台也比较成熟,而且发动机也将是目前世界上比较先进的技术。“自主品牌轿车将按计划在后年面市,并且还会作为广州亚运会的指定用车。”

  广本新“锋范”进军中级车市场

  广州本田一直形容的“神秘车型”吊足了记者的胃口,昨日这款新车也揭开了面纱。广州本田旗下第一款中级车CITY昨日取名“锋范”,并闪亮登场。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宣布,CITY锋范将于今年12月12日正式发布并公布价格。

  在发布会上,广州本田总经理大河原荣次还亲自将一辆“理念”品牌概念敞篷跑车开上主舞台。这也是广州本田在4月北京车展上发布自主品牌中文名称“理念”及品牌标识并展示首款概念车后,“理念”首次回娘家。按规划,到2010年,广州本田“理念”品牌轿车将正式投产。

  东风日产史上最强“梦八”亮相

  生产工厂在花都的东风日产昨日也携旗下全系8款车型以自成立以来最强阵容参展,在逾2000平方米的展台上尽显“梦八队”风采。其中,新一代天籁酷动版、TIIDA NISMO运动版首度亮相。代表日产电动车最新技术的概念车MIXIM也闪亮登场。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介绍,新一代天籁酷动版为2.5L排量,TIIDA NISMO运动版将在12月上市。

  服务好 增观众通道设全面指引

  昨天,各地的记者纷纷表示,本次广州车展设施和服务更加人性化了,在国内的车展上首屈一指。

  广州车展组委会表示,今年广州车展完善了各项配套服务。例如,为了缓解现场人流过大的情况,重新设置了观众出入通道。在保留东西平台观众入口的基础上,在展馆南北开通了多个通道,并设置全面、细致的指引系统。而遍布展馆的饮水机则为观众提供了便利。在新闻中心,有记者就惊喜地发现星巴克也驻馆了,一名来自北京的汽车记者表示:“这样的硬件和服务比我参观的所有车展都要贴心。”

  另外,记者昨日从车展组委会获悉,针对往年车展展位“斗大声”,甚至影响观展者交流的问题,组委会今年已逐一通知参展商要控制音效。据悉,今日将举行车展开幕式,在8时到11时之间所有展台都被要求关闭音响。

  2008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揭晓

  本报讯( 记者周伟力)昨天,一年一度的“2008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广州分榜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并于当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为此项由《广州日报》主办的迄今为止国内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次“2008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得到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大力支持。

  盛典主办方代表、广州日报社副社长乔平表示:“广州日报高度重视汽车行业的发展和在国民经济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衷心希望广州日报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来自全国20多家主流车厂的100多位企业高层及20家主流汽车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盛典。广州本田销售科科长汪伟表示:“新思迪、新飞度、第八代雅阁、奥德赛都榜上有名,这是消费者和广州日报对我们的肯定。”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