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大众新车Scirocco亮相广州车展 定名尚酷

    Scirocco意为撒哈拉吹向地中海的沙漠热风。三十年前,凭借镶嵌“VW”车标的第一辆前轮驱动轿跑车,正如“尚酷”(Scirocco)的名字——“沙漠热风”一样,大众汽车风潮席卷了跑车界。

在2008年日内瓦车展上,全新一代“尚酷”(Scirocco)卷土重来,凭借最新设计理念、领先技术配置以及大众汽车一贯的高超造车品质,在体现时尚前卫运动气质的同时,满足了驾驶者对日常功能的需求,呈现出大众汽车高性能轿跑车的独特魅力。“尚酷”(Scirocco)拥有前卫动感的外形设计,配备四个单人成人座椅,拥有超大的行李舱,既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又兼具实用功能,无论是追溯回1974 年,还是在 2008 年的今天,“尚酷”(Scirocco) 都堪称是一辆全天候高性能轿跑车。

  Scirocco是大众旗下的传奇车型,早期的Scirocco车型便一直是大众紧凑型运动车的精神领袖。但是在1992年第二代Scirocco停产之后,大众就没有继续研发新款Scirocco车型。而在2008年,三代Scirocco重新归来。新款车型一发布,便成了大众车系、乃至整个车坛中最耀眼的明星。

  新款Scirocco基于大众PQ35平台打造,搭配了大众最红的200马力2.0TFSI引擎,并为之匹配了6速DSG变速箱。虽然在底盘结构、动力总成上与大众5代GTI并无二致,但得益于更加低矮的车身和改良的电子控制系统,新Scirocco的运动性能大大提升。

  在Scirocco的内饰部分,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大众风格,运动化的三幅方向盘更易于激烈驾驶时的操控。中控台部分各项操控按钮清晰可见,各项功能区域的划分也是与我们熟悉的大众车车型如出一辙。

  目前,大众已经明确表示Scirocco将于广州车展期间以进口车方式引进国内。而价格预计将会在GTI之上,达到40万元左右。而这个价格上,将会遇到诸如45万元级别的宝马130、斯巴鲁STI等竞争对手,Scirocco能否凭借自身特点来占领自己的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