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会新闻

直击广州车展:三菱携合作伙伴集体登场

  直击广州车展

  新华网广州11月18日专电(记者南辰)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媒体日上,日本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和进口车总经销商三菱商事(上海)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国内合作伙伴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展出了三菱原装进口车型和国产车型共计14辆,还有三菱的电动车技术和发动机制造技术。


  今年7月,三菱汽车发布了全新的企业口号“驰骋地球,关爱地球”。这一口号揭示了两层含义:第一,从全新的角度关注汽车行驶与环境问题之间的联系;第二,地球拥有无数美丽壮观的自然风景,三菱汽车将与消费者一起寻奇探胜。随着汽车、社会与环境的关系日益受到重视,三菱汽车方面表示,三菱也要和自然环境建立一种可长期维持的新关系。而三菱汽车的代表作――新一代零排放电动车i-MiEV,采用了对应环境保护的技术,在不久的将来在抑制地球温暖化问题上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在这次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当中,代表三菱汽车最尖端环保技术的电动车i-MiEV SPORT在中国首次亮相。i-MiEV SPORT是基于i-MiEV而研发的,具有跃动感的前卫外观。采用了三菱汽车独创的轮内马达技术,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80公里每小时,充满电后续航距离可达200公里。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