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新车解码]三菱Eclipse性能跑车29.8万起

  看完外观,让我们走进车内,细细品味。紧凑的车内空间,布局简洁,没有多余的华丽装饰。灰色调的内饰颜色,不同于其它跑车惯用的黑色内饰。

  内饰件圆润可爱,三幅式的方向盘设计让人更容易掌控,音响及空调的按键设计得都很大,方便操作和区分。行车电脑显示屏设计在中控台上端,读数清晰。

  车门内板的装饰材料大部分为硬质塑料材质,手摸上去的触感不够柔和。

  车门内板设计很简单,储物格很小,只可以放下手机等细小物品。

  中控台为深灰色调,音响控制系统、CD碟机、空调系统、行车电脑各自分开区域布置按键,操作方便。驾驶和副驾驶的座椅加热按钮并排在排档杆的左侧。排档杆右侧是电源接口。

 

 

  在配置上,六碟CD碟机(炫动版)、全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电加热座椅(炫动版)等装备一应俱全,尽显跑车的时尚豪华。

 

  桶型运动座椅富有包裹感,这是三菱Eclipse性能跑车的内装设计的重新回归,来配合动力性能如此强大的车型。座椅前后调节为电动,座椅倾角及靠垫倾角、腰部支撑调节为手动。

  做为一款双门跑车,Eclipse的轴距仅为2575mm。后排座椅的空间肯定是比较狭小了。

  后排座椅的靠背角度也很垂直,不适合长时间乘坐,但是可以满足偶尔的需要。

  此外,全系车型均标配了ABS、EBD及6个气囊来保护前排乘客,包括前气囊,侧气囊和帘式气囊,安全保障更加到位。

  驾驶、副驾驶的遮阳板都装配了化妆镜、并带照明。爱美的女孩子一定很需要这个小细节哦。 

  在排档杆的右侧设计了两个杯架,并加装有盖子,在不使用的时候可以盖起来。也可以充当细小物品的储物格。

  前排中央扶下的储物格很巨大,盖子是可以向右翻开的设计,在空荡的大储物格里有一个小格子,可以放一些细小东西,在车运动状态下避免小东西移动。

  后备箱内有照明,并为音响系统占据了一大部分空间,因此后备箱的空间并不是很充足。

  后备箱的开启按键在小尾翼的下端缘,触感很敏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丽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