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解决交通拥堵 北京市决定不会限发车牌

  本报北京11月19日电 在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9日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海平表示,北京市决定,不会采取控制机动车总量、限制居民购买机动车、限发车牌等措施来解决北京交通拥堵问题。

  据介绍,今年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北京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取得良好效果,交通秩序明显好转,环境质量大幅提升,市民也从中受益。

有北京市民提出“继续实行单双号限行”、“机动车总量控制”等建议以解决北京交通问题。

  王海平说,从扩大内需、促进国民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的大局出发,从有利于国家汽车工业长远发展的需要出发,从顺应和满足市民生活富裕起来之后想要提高生活质量的意愿出发,采取控制机动车总量,限制购买、限发车牌的办法是“不合适的”。

  他表示,为解决交通拥堵问题,北京将大力发展以轨道交通为主的公共交通。据了解,从现在起到2010年,北京市将累计投资900亿元建设轨道交通,使全市轨道交通通车总里程达到300公里。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