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会新闻

第六届广州车展大幕开启 百款新车亮相

  2008年全球的金融危机给第六届广州车展蒙上了一层阴霾,以美国三大汽车巨头为代表的汽车工业正面临着艰难的处境……几乎所有的人都在“孤注一掷”,将今年最后的希望放在了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这一点从12.5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以及开幕之日就有50多款首发车,百余款新车集体亮相,就可以看出广州车展已经成了今年全球车商押宝的最后选择。

  广汽集团领衔自主品牌

  主场作战的广汽集团分别以中高级轿车、敞篷跑车、四门Coupe高调亮相;比亚迪双模电动车F3彰显国内车企首次引领全球汽车潮流的研发实力。

  吉利熊猫作为吉利全面战略转型后的首款车型,而吉利也首次将360万征得的新车标印在吉利熊猫上,并且为其建立了全新的销售网络;江淮“同悦”是一款具有典型中国风尚的紧凑型车,在车身上能看到祥云、汉唐建筑、京剧脸谱、太极等中国元素;东南汽车首款自主轿车V3菱悦展示出了综合借力多个合资国际品牌的自主新模式。

  奇瑞A3两厢亮相广州车展上市,而旗下另一款高端车型A6预计将在明年底或者后年初上市;今年4月发表的一汽奔腾B50四门中级轿车,已经在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售;华晨汽车旗下的中华骏捷Wagon作为华晨首款旅行版车型,备受注目。

  海马H11历时五年开发,最终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H11充分吸取了同平台海马3的运动精神,将成为海马汽车冲击主流两厢车市场的一把利器。

  合资品牌、进口车争艳亮相

  广州车展成为福特新嘉年华明年上市前的最后一次预演,全球首发车型新嘉年华三厢版,还有全新亮相的福特蒙迪欧-致胜至尊型、福特蒙迪欧-致胜豪华运动型导航版、福特S-MAX旗舰型导航版。

  斯柯达法比亚国产后定名“晶锐”,采用了大众公司最新的PQ25底盘,搭载大众1.6L排量的EA111发动机,继明锐、晶锐之后,明年初将上市的斯柯达速派,也有可能加入“锐”字辈;雪佛兰科鲁兹曾在巴黎车展期间全球首发,作为一款全球级车型科鲁兹明年将以国产车的身份投放;新奥迪A4L、奥迪TTS、奥迪S5车型也将首秀选在了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随着奇骏车型的上市销售,东风日产已在今年相继推出了逍客、新一代天籁和奇骏等三款全新车型,在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又将推出一款运动车型——新天籁2.5L RX 酷动版。

  马自达为广州国际车展带来了热门中高级新车型“Mazda6 睿翼”,以及加装了运动改装件,外形更加彰显动感的Mazda2与Mazda3动感改装版也将作为参考车型首次在中国亮相。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