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国产沃尔沃S80L车展亮相 明年2月初上市

沃尔沃S80
[S80 49.8-89.5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45.5万起]

  本报讯(记者鄂佳)昨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沃尔沃汽车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世博士为沃尔沃S80L加长版揭幕,并宣布国产的S80L将在明年年初国产上市销售。从北京车展宣布国产S80到S80L加长版亮相,不过短短半年多时间,沃尔沃的高效率也正反映出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新的战略布局。

  柯力世表示,考虑到中国日益增长的豪华车市场需求,沃尔沃决定将旗舰轿车S80实现国产,并做相应调整使之更适合中国消费者。

这个调整就是将S80加长140mm,同时在车身部分细节上进行更适合中国消费习惯的调整。据悉,为了实现S80的成功国产,沃尔沃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在项目开始前,沃尔沃多次考察本地供应商的情况,尤其注重考察零部件的质量,对各个汽车零部件都提出了具体、细致的要求。据了解,S80L将于明年2月初即量产上市。

  在外观上,S80L相比进口的S80前车标的尺寸加大,阻流板上的进气孔采用新的外形,用一根横向镀铬金属条与雾灯相连接。雾灯也经过重新设计加大了照明角度。尾部与进口S80相比标识字母间隙加大,同时S80L与长安沃尔沃的字样已经贴在车尾。目前,在售的S80进口车售价为55.8万~71.8万元。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力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