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热评广州车展盛宴最迷人五大敞篷跑车

  华丽跑车:雷克萨斯LF-A Roadster

  迷人关键词:柔美造型、极速动力

  迷人指数:★★★★★


  雷克萨斯LF-A Roadster跑车搭载全新V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500匹马力,可以在4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由于LF-A Roadster采用了碳纤维与铝合金的轻量化车身设计,在保证整车高性能、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以及敞篷车的整体车身刚度。 由于在转向性、车身重量和空气动力学特性之间实现了最佳平衡,LF-A Roadster最高时速可达322公里/小时。

  简约跑车:萨博93 Convertible

  迷人关键词:简约风格、超强车身

  迷人指数:★★★★☆


  萨博93敞篷车的造型十分清新,线条简约而流畅,又绝无冷漠或简朴之嫌。显示了北欧设计的典雅韵味,车身结构采用了更加坚固的钢结构,强度比前代车型增加了 3倍。而这款跑车的动力系统则集成了萨博家族在多方面的成就,其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提供210匹马力的能量,同时在2500-4000转的宽泛区域内产生300Nm的扭矩,加上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配合,能够让驾乘者充分领略豪华运动跑车的快感。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