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广州车展斯巴鲁发布09款Impreza翼豹车型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斯巴鲁以旗下全系车型参展并隆重发布09款Impreza翼豹车型。Impreza翼豹2.0R三厢手动版价格为20.98万元、Impreza翼豹2.0R三厢运动版价格为22.98万元、Impreza翼豹2.0R三厢运动导航版价格为24.48万元、Impreza WRX价格为33.98万元、Impreza WRX STI价格为49.8万元、Impreza翼豹2.0R两厢手动版价格为20.48万元、Impreza翼豹2.0R两厢自动版价格为20.98万元、Impreza翼豹2.0R两厢运动版价格为22.98万元。

  09款Impreza翼豹全面传承斯巴鲁久经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检验的核心汽车技术,具备斯巴鲁汽车标志性的优异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这成为使用者享受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的保证。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