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上海通用三款重量级新车高调亮相车展

  上海通用汽车以“绿动未来”为主题,携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萨博四大品牌24款车型的超强阵容齐整亮相,其中,三款基于全球平台、最新科技的重量级全新车型尤为引人关注。这三款新车分别是:明年上半年将强势进军中国主流轿车市场的紧凑型性能轿车雪佛兰Cruze科鲁兹、定价51.9万~59.4万元的别克全新旗舰产品全进口豪华SUV别克Enclave昂科雷,和定价110万元的挑战速度极限的高性能豪华轿车全新凯迪拉克CTS-V。

  作为雪佛兰首款进军国内主流家轿市场的重量级产品,雪佛兰Cruze科鲁兹计划在明年上半年在中国市场与欧洲同步上市。全进口豪华SUV别克Enclave昂科雷,搭载了最新荣获“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体现了别克品牌在动力操控上的追求。全新凯迪拉克CTS-V高性能豪华轿车3.9秒0~60英里/小时的极致速度,使得该车一跃成为世界上最快的V8四门量产轿车。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在本届车展上我们一举展示了多款基于全球平台、最新科技的重量级明星车型,上海通用汽车的‘多品牌、全系列’战略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