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看广州车展 评欧系日系及自主车市热点

    日系

  作为主场的日系品牌,向来是广州车展的“霸主”,这不仅得益于华南市场强大销售量,还因为盘踞着广州本田东风日产广州丰田3大巨头,其销量占据了整个国内车企销量的15%左右,因此,影响着华南市场的日系车在广州车展上可谓是星光最闪耀的角色。

  热点车型:广本新City定名锋范

  作为焦点车,广州本田量产的NewCity新思迪中文名确定为“锋范”。据介绍,“锋”,代表锋芒毕露、锐意前行的挑战精神,这正贴合CITY锋范激情四射的外形和强劲有力的动力组合,也暗合了CITY锋范的用户具有活力十足、一往向前的年轻心态;“范”,代表CITY锋范轿车包括造型、动力、装备在内的科技领先,也意味着CITY锋范的车主是青年才俊中的表率和典范。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宣布,CITY锋范将于今年12月12日正式发布并公布价格。

  欧美系

  欧美车系在华南的销量不佳一直都是各欧美车企的心病,面对日系车的市场影响力不断增大,以大众通用为代表的欧美系汽车不甘示弱,开始强力阻击日系车的崛起,今年通用、大众等都拿出了重量级产品欲“出一口气”。

  热点车型:斯柯达Fabia晶锐

  备受期待的国产全新Fabia首次与公众见面,以“晶锐”中文命名和亮眼产品配置宣布正式吹响了斯柯达第二款车型上市的号角。上海大众汽车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张海亮表示,斯柯达全新Fabia晶锐是一款大有内在的高品质硬派小车,凭借“看、坐、开、用、享”的全方位优势,将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小车的期望。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均衡协调的车身比例、独具一格的平顶设计,加上独特的双色车身搭配,赋予了全新Fabia晶锐硬朗坚实的独特魅力。

  据悉,国产全新Fabia晶锐将于今年底正式上市。继Octavia明锐托起斯柯达品牌,稳居国内主流车型之后,国产全新Fabia晶锐作为斯柯达引进中国的第二款战略车型,将有力地扩充其产品线布局。

  自主品牌系

  本次车展,广州本田推出自主品牌“理念”的一款概念跑车;上汽荣威推出三款荣威550改装车型。国内其他自主品牌车企早已跃跃欲试。除了吉利熊猫、比亚迪新F3R、江淮的小型车同悦等一些新车型上市外,之前陆续上市的奇瑞A3、长城炫丽等和一些即将上市的车型如骏捷旅行车也在车展上大张旗鼓地亮相。

  热点车型:吉利熊猫

  本次广州国际车展,吉利汽车带来近10款车。其中有吉利的电动车,还有吉利明年6月份、7月份即将上市的两款全新中级轿车FC—2、FC—3。这次广州车展,吉利熊猫车成为展场最大的亮点。熊猫是第三代A00级车,在安全性能方面有了更新的突破。

  据介绍,先期上市的熊猫1.3LMR479Q发动机+5MT/4AT的成熟配置,实现了百公里4.9升的经济油耗,动力与油耗比已经达到了最佳平衡。先期上市的4款熊猫手动挡车型的售价分别是:功夫版41800元、灵动版45800元、乐动版48800元和无敌版51800元。共有纯情白、幻想银、暴力黄、魅力红、诱惑绿5种车身颜色。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