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双龙营销总经理金晓黎:09年主打越野营销

  在这次广州车展上,双龙带来经过全面升级的爱腾冠军升级版,这款在安全性及越野性上均大幅提升的新车型,价格依然保持在19.98万~26.98万元。同时,双龙宣布,将新锐作家韩寒招募至双龙车队旗下,成为2009年越野拉力赛双龙车队车手。

  今年上半年,全球各地出现油荒,全球柴油车型销量大幅下跌,双龙汽车中国营销部总经理金晓黎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诚地说道,双龙上半年销量受到一定影响,但同样得益于节能环保意识的提升和油荒问题的解决,下半年,双龙销量得到回升,全年下来依然完成了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

  在被问及为何在2009年首次主打“越野”营销时,金晓黎回答道:“双龙是为数不多专职于SUV制造的厂家,并且已有五十多年的历史,雷斯特、爱腾等均是越野性能能力极强的车型,我们想让中国SUV爱好者看到我们强劲的越野实力。”

  对于经济危机这个热门话题,金晓黎反倒显得信心十足:“在北美市场,SUV占据了40%的市场份额,但在中国不到8%,这意味着中国SUV仍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今年的销量也说明,SUV市场并不受市场影响。或许,明年,对于双龙倒是一个机会。”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晓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