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双龙爱腾冠军版上市 售价为26.48万元

  双龙汽车最新的爱腾冠军版日前正式亮相,这款车将会以限量版形式出售,售价为26.48万。

  双龙汽车一直都有着来自奔驰强大的技术支持,爱腾冠军版这台采用时下最先进共轨技术的直喷柴油发动机也同样来自奔驰,属于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涡轮增压“Xdi200”柴油发动机。

其2.0L的排量,输出141匹最大马力,最大扭矩更可达惊人的310牛·米。

  “Xdi200”柴油发动机具有高效的燃烧效率和环保性能,在发动机正常的转速区间内提供了最大扭矩,使车辆起步时和行进时的加速性极佳。爱腾的悬挂系统前部采用双叉臂悬架系统,在任何路面条件下均能保持表面接触稳定,后部采用的5连杆悬架系统,能够有效的分散路面震动,每个连杆都可以承受相应的负荷,车辆行驶稳定性让其他许多乘用车都难以媲美。爱腾的悬架系统还有效的分散了各连接部位在越野时会受到的剧烈冲击,更有助于延长车辆使用寿命。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