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08《汽车导报》金车奖在广州揭晓

(领奖嘉宾: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营销总部总部长 余村健一郎先生   颁奖嘉宾:《汽车导报》杂志社总经理 袁奕女士)
(领奖嘉宾: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营销总部总部长 余村健一郎先生 颁奖嘉宾:《汽车导报》杂志社总经理 袁奕女士)

  11月19日晚,2008《汽车导报》金车奖颁奖派对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后花园隆重举行。在这场别开生面的“Water Party”上,6款车型被授予2008金车奖“编辑推荐奖”,10款车型荣膺2008金车奖“年度十佳车型”。

  每年一度的“金车奖”评选系列活动是《汽车导报》综合版倾力打造的一个品牌项目,自2005年开始,已连续运作三届。该奖项由《汽车导报》专家团和专业车评团队共同选出,每人对入选车型都有投票权,以独特的专业车评人视角,综合技术、设计、市场和影响力等因素,品评当年在中国上市所有新车,在国内汽车业界和读者中已形成广泛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虽然当晚的气温只有10度左右,晚会在寒波粼粼的泳池边举行,但伴随着“水”元素颁出的奖项预示着主办方对汽车厂商及汽车业美好未来的祈福。加之现场国家花样游泳队精彩的表演及来自索马里乐队营造的震撼氛围,现场热潮迭起。

  首先揭晓的是最吸引眼球的“编辑推荐奖”,该奖项更加偏重于性能、技术、和设计等方面的“硬数据”。获奖车型分别是:奔驰CLS63AMG、大众EOS、丰田FJ酷路泽、上汽荣威550、三菱Lancer Evolution、现代劳恩斯。紧接着颁出的是“年度十佳车型”,而这个奖项则更加全面地对入选车型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判。分别由东风日产逍客、广汽丰田雅力士、广州本田雅阁、雷克萨斯LX570、斯巴鲁翼豹STi、上海大众朗逸、上海通用凯迪拉克CTS、英菲尼迪EX35、一汽-大众新宝来、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获得。

  本次“金车奖”得到了众多厂家和媒体的大力支持,梅赛德斯•奔驰、大众中国、广汽丰田、上汽荣威、三菱、东风日产、广州本田、丰田中国、上海大众、上海通用、日产中国、一汽-大众、一汽丰田等汽车厂商代表不仅喜获大奖,并针对“车市严冬”发表了独到的观点。

  金车奖评奖规则:

  1. 影响力:即该车型出现后,给国际及中国市场带来了什么影响,有否引发新的消费潮流和价值取向。

  2. 领先性:和同级车型相比,该车型是否在某些领域超越了现有标准,并树立了新的准则。

  3. 科技与工艺:是否致力于把高新科技普及到产品中,让公众享受到由此带来的便利。

  4. 环保与安全:是否对环境对人类有足够的尊重,是否在致力减少汽车对环境带来的负担。

  5. 性价比:以该车型的价格,综合性能和配备情况,评价车辆是否物有所值。

  注:所有参选车型必须是《汽车导报》在2008年度测试过(包括海外试车)的车型。

(责任编辑:张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