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长城炫丽上市 5.39万元起外形酷似雅力士

  本月,长城汽车的第二款轿车炫丽正式进入市场销售,此次上市的炫丽排量1.3L,分豪华型和精英型,售价分别为5.39万和5.79万元。重庆唯一经销商瑞原汽车证实,炫丽已到达重庆。

  前脸酷似雅力士,尾灯与雨燕十分相像。

据长城汽车负责人介绍,长城炫丽最大特点是既时尚又实用。豪华型双安全气囊、博士8.0版的ABS和EBD、四门电动车窗、智能磁式背门等一应俱全。精英型还增加了带高位制动灯的尾翼、倒车雷达、高度可调的前大灯、电动外后视镜、方向盘音响控制等装备。发动机引进德国成熟技术,采用博世先进的电喷系统,还应用了双顶置凸轮轴设计、4缸16气门、电子节气门、齿轮及齿带驱动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65KW,最大扭矩115N•M,并具有双峰值扭矩的输出特性,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表示,炫丽将以综合质价比挑战合资品牌同类车型。这款车不仅要在国内上市,也要完全符合国际法规标准,实现全球同步上市。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