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长城炫丽上市反响强烈 仅仅一周订单逾千

  长城炫丽上市后,各地经销商传来信息,截至11月14日,上市短短一周内在十几个城市已实现销售510余辆,没有铺货的城市经销商也已接受预定,到目前为止订单数量已达到1200余辆。厂家表示将开足产能生产,尽量让消费者订车一周内就能提到现车。

展示现场人山人海

  据悉,炫丽11月8日先期在北京上海等部分城市上市。新车到店适逢周末,各地经销商反应:前来赏车、试车的消费者围了里三层外三层,咨询和订车的电话让工作人员应接不暇,目前用户对炫丽评价非常好,外观和内部空间令人满意,价位合理与同类车型相比有很强的竞争力,这款车既时尚又实用,经销商推广热情非常高。

客户争相试乘试驾炫丽

  首批炫丽以豪华型、精英型作为主打车型上市,5.39万就能买到一个豪华款。在山西太原,一位办理提车手续的消费者说,我早打算买辆小排量车,外国牌子的贵,国产的价格合理,但很多牌子都不合适,相比之下,我们感到买1.3L炫丽最划算,它外观漂亮空间大,花5万多元配置比同类车高得多,我和老婆都挺喜欢。

  这种想法代表了消费者的普遍心理。

  据经销商反应,炫丽受到关注主要是它的内在原因:宽敞的内部空间很吸引人,后排坐满三个人,腿部、头部和左右空间还都很充裕。

不亚于高档轿车的豪华配置,是炫丽吸引消费者的又一利器,双安全气囊、博世8.0版的ABS和EBD、四门电动车窗,带有花粉过滤器的智能电动空调、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安全锁均为标准配置。

  而内行的用户则反应说,炫丽底盘很特别,它的前悬通过副车架进行连接,采用副车架和双支点下摆臂设计。后悬架将两侧车轮通过高韧性扭力梁进行柔性连接,左右车轮运动相对独立。这是欧系小车常常采用的H型纵臂扭转梁式悬架,在舒适性和牢固性方面有明显优势。

  业内认识分析:炫丽时尚而实在,性价比高,满足了那些买车既追求时尚性,又看重产品实在性的消费者,因此才会出现火爆的销售场面。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