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独家评论

[新车解码] 长城炫丽多图简评

  虽然炫丽广州车展之前就已经上市,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其在车展受关注的程度。炫丽外表一如其名,长相靓丽的同时还流露出一丝丝憨厚可爱。正面看去,上下进气格栅分别采用直瀑式与网格状两种设计方式,尖锐的鹰眼状前大灯眼神犀利。



  侧面看去,炫丽车身线条刚中带柔,A柱与车头之间的弧线过渡的非常自然,前后尾灯的呼应使整车更加的统一。车身黑色侧唇以及尾部扰流板的设计使得炫丽更增加了几分运动感。


  采用15寸轮毂。


  尾部的全景式车窗以及开启后备箱用的一键式电控按钮都是炫丽的亮点。



  长城炫丽的内饰非常简洁直观,甚至有一点另类,仪表盘被设计成了中置,这一点虽然个性但也许有些人会不太适应。



  音响系统更加直观简洁,应该会很容易上手,空调出风口被对称设计于音响系统的两侧,这些细节都体现出简洁对称的设计元素。方向盘采用三幅设计,并且加入了多功能快捷键,为驾驶人员提供了方便。整车储物空间丰富,甚至中控台都有三个数值排列的储物格。全车座椅采用织物材料,从图片中看,座椅弧度比较适合对腿部的包裹,但实际效果如何也与具体材质质感、腰部支撑感等众多因素有关。


  长城炫丽作为A级车市场的新成员,其安全性能可以算作是它的一个亮点:车身采用大量的高强度钢板配合车底、车顶、四门等处配备的加强钢梁提高了整车的强度,ABS和EBD也是使用了博世8.0版,这个版本是最成熟的版本,这也反应出了长城汽车实在的一面。整车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1.3L发动机可以提供65KW最大功率,及115N.M最大的扭矩。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