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广州车展 长城炫丽激发消费欲望(组图)

  搜狐汽车讯:(广州报道)11月18日,广州车展拉开序幕,中外汽车厂商云集,展出了各自的最新车型。在这次车展上,自主品牌的表现格外引起了业界的关注,尤其是经济实用、最新量产上市的新车,受到大批有购买意向顾客的注意。在自主品牌展台上,长城炫丽展台前总是围满了询问价格的用户。


  “这款车有的拼,外观时尚大气、内饰高档实用,5万多的价格很合适。”一名广州本地的记者在看过炫丽之后说。因为炫丽上市只有10天,所以许多人还是头一次看到上市后的量产实车,大家对炫丽时尚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实用的配置、适中的价位都非常看好。


  对于颇受关注的炫丽销售情况,长城汽车副总裁贾亚权在接受采访时介绍:“炫丽已上市的车型分为豪华型和精英型,售价分别为5.39和5.79万元,市场销售形势非常好,目前已经销售及接受订单2000多台”。


  他进一步介绍:“炫丽受到关注完全在情理之中。这款车完全按照国际化标准设计,目标群体是追求时尚,又看重实在的消费者,它的豪华配置不亚于高档轿车,安全设计结构是其一大亮点,匹配的1.3L新一代轿车汽油发动机,是引进德国成熟技术的自主研发产品,最大功率65KW,最大扭矩115N•M,排放为欧Ⅳ标准。”


  一名来自俄罗斯的记者在看到炫丽后非常惊奇,用相机对炫丽里里外外照了个遍,当他听说炫丽是由长城汽车制造时,竖起大拇指夸赞:“长城皮卡和SUV在俄罗斯很有名,如果这款车能出口到我们国家,那么它会向哈弗那样成为俄罗斯人的朋友。”

  此外,炫丽运动版车型为炫丽添色不少。这款车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调整,整车运动气息浓厚,采用大角度后掠的风档、剽悍的轮拱,新颖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后保险杠相互呼应;展车红黑外观搭配,色彩新颖,大气中透露简约,运动中反衬踏实。

  除炫丽外,长城展车中颇具阳刚之气的酷熊,仍是长城汽车的一大亮点。而新哈弗、长城精灵及运动版、加长版风骏皮卡、嘉誉也成为了观众竞相拍摄的对象,风骏房车、哈弗•派风采依旧,吸引了大量参观的观众。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说:“当前的世界经济危机为全球汽车产业创造了大整合的契机,我们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只有摆脱低质低价的状况,制造高品质的精品车,才能有品牌大提升的机会,这样才能不辜负国人的期望,也能真正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