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长城炫丽参数曝光 11月上市 预计售5-7万

  长城在推出首款轿车精灵之后,已经在车展多次亮相的炫丽即将登场,预计炫丽将在11月上市,并将推出1.3L和1.5L两个排量车型,从精灵到炫丽,长城花大成本打造的轿车生产基地将终于不再是精灵单一车型。这也是长城打造精品小车的重要一步,在目前中级车价格向紧凑型车下探,紧凑型车价格逼向小型车的今天,炫丽的定价必然成为其能否成功的关键所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长城炫丽轿车将延续长城在轿车领域所坚持的“精品”路线,属于标准A0级两厢车。该车将匹配长城汽车自主生产的排量1.3升GW413EF发动机以及排量为1.5升的GW4G15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65千瓦,目前已经匹配长城精灵轿车;后者最大功率72千瓦,将是首次在长城产品线中亮相。


  从曝光的参数上看,此次炫丽的1.5L车型的发动机还采用了电子节气门及可变气门正时(VVT),这让炫丽在节油方面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小排量加上更多的节能技术,将成为炫丽较为有力的竞争力。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纵臂扭转梁复合式悬架,这样的悬挂系统和长城第一款轿车精灵一样。


  记者获悉长城炫丽的详细参数:

车型

1.3L GW413EF

1.5L GW4G15

整车参数

长×宽×高(mm

3907×1694×1521

轴距(mm)

2368

前悬∕后悬(mm)

813/726

前∕后轮距(mm)

1459/1430

行李箱容积/座椅放平后容积(L

330/880

动力系统

发动机型

GW413EF 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电子控制多点电喷

GW4G15 电子节气门及可变气门正时(VVT),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

发动机排量(cc)

1342

1497

最大功率(Kwrpm)

65/6000

77/6000

最大扭矩(Nmrpm)

115/4400-5200

138/4200

排放标准

欧四

欧四

最高车速(km/h)

162

172

百公里耗油(时速90公里L100km

5.79

6.1

变速箱系统

变速器

5档手动

底盘系统

驱动形式

前置前驱

/后悬挂系统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纵臂扭转梁复合式悬架

  另外,从安全性上,炫丽采用“笼”式安全车身。车底、车顶、四门等都配有多处加强钢梁,采用上海宝钢优质钢材,形成全方位立体式保护架构;并且引进了德国博世8.0版ABS+EBD系统,更加强调了主动安全。炫丽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奥托立夫安全气囊及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宽大的后视镜:外后视镜采用凸面反射镜,与普遍采用的平面镜相比,视野更为宽阔。且已通过了欧盟E-Mark认证。

   从价格上来看,目前车市主流的1.3L和1.5L的小型车已经数不胜数,而且从做轿车的历史上看都要长于长城,所以有个什么样的价位将成为长城炫丽能否真正达到长城塑造“精品小车”的关键布局。

  目前1.3L到1.5L车市主要被合资品牌汽车所占据,如雨燕、新乐骋、新飞度等都在这个区间,另外一些车系也跨入到了这一区间,例如POLO和206、C2分别都有1.4排量的车型。另外其他一些自主车企业也逐渐开发小型车,如华晨FRV,天津一汽09款威志等等也想在这一排量上有所突破。在这个时候上市还是很有挑战,笔者预计长城炫丽预计售价是5-7万元,并且根据市场情况具体调节车型配置,这样才能赢得市场。另外,由于精灵的官方售价为4.39万-5.39万,也在5万区间,炫丽作为更高一档的车型,下压价格也会影响精灵,所以预计炫丽在5-7万元应该是比较合理的,能否有较为强大的冲击力就要看其市场表现。

  另悉,长城炫丽是诞生在长城汽车CH平台上的首款车型,CH平台为前置前驱小型车平台,底盘特征为前麦弗逊后纵臂带复合扭力梁式布局,目前除炫丽外,还有酷熊、凌傲、非凡等三款长城已发布车型同属该平台。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