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福田迷迪售价6-9万元 大肚能容下35个人

  本报讯11月19日,福田迷迪在广州车展现场向MPV空间极限发起了挑战,在上百名记者和观众的见证下,35名挑战者成功地挤进了一辆福田迷迪,一举打破了MPV空间极限载人纪录。

  据悉,迷迪是根据欧洲最新CDV车型为原型车开发设计出来的中国第一款CDV车型,在中国,CDV被引申和演绎为Commercial(商业)+Domestic(家庭)+Vehiclle(车辆)的意思,也就是“宜商宜家”的概念,它以基于轿车平台的超大空间厢式车为设计原点,融合了福田汽车欧洲各合作伙伴的最先进技术打造而成,拥有纯正的欧洲血统。


  它突破了传统的轿车、MPV、微面、轻客以及SUV的概念,引入了载人搭物双重功能,实现了工作、生活中全方位的多功能,把SUV与MPV的多功能的标准又提升到一个“全能”的高度。

  作为一款主要面对个体经营者的多功能车型,定位于小型多功能车的迷迪将空间设计放在了首位,车内可以轻松坐进5个成年人。车内最大的装载空间可以达到3000升,足以容纳4个电视纸箱或者两辆摩托车,直逼中大型MPV。

  据悉,福田迷迪已于近期上市,分为宜家版、宜商版、专用车、特种出租车四个版本,分别配备1.3L、1.5L与1.6L动力,该车市场售价6~9万元,相比欧洲同类CDV车型便宜了6~9万元。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