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宜商宜家—广州率先体验CDV车型福田迷迪

  福田迷迪是北汽福田汽车公司在今年10月份推出的一款公商兼家用的多功能车型,其中后备厢“大容量”是其主要特点。因为该车采用轿车底盘,因此,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和专门定位于城市货运的微型面包车是一个不小的进步,福田为此专门引入了CDV的概念,即Commercial(商业)+Domestic(家庭)+Vehicle(车辆),突显了“适用于家庭的商务用车”这一概念,更加直白地体现出“宜家宜商”这一个性。


  福田此次是进入乘用车行业是避开了目前竞争激烈的轿车和SUV细分市场,从“宜商、宜家”的城市多功能车型入手来改变福田多年来一直固化于商务用车制造商的单一形象。福田作为国内轻型商用车的领头羊,去年福田全系列车型共销售42万辆,而对于乘用车市场的缺位,也是福田多年来的一种心病,笔者在2年前参观福田汽车工厂时,就曾经看到过迷迪的原型车在做试验。今日福田在城市多功能用车市场推出迷迪,是福田切入乘用车市场的开始,再配合之前福田推出的MPV车型蒙派克,福田已经开始全面向乘用车各个细分市场渗透。


  此次福田安排在广州体验迷迪,主要用意还是稳定福田在广东的强势地位,广东作为国内最为发达的城市之一,广东地区内小企业主数目众多,非常适合福田这样定位于轻型商务用车的品牌扩展市场。而福田品牌经过多年来在广东的品牌运作,在广东的经销商网络十分健全,也逐渐形成一定的品牌知名度,此次首先在广东地区推广定位于“宜商、宜家”的迷迪,对迷迪是天时、地利、人和,从笔者对广州福田经销商的采访来看,经销商对这款车十分有信心。

  迷迪简介

  Midi迷迪宜家版详细参数配置表



  迷迪总体来说分宜家版和宜商版,二者的区别主要在车身长度和配置不同,宜家版车身尺寸为4288×1725×1728MM,宜商版车身尺寸为4338×1725×1768MM;宜家版在舒适性配置上要高一些,而宜商版主要是为了货物运输,所以在舒适性配置上要简单些。

  每个版本的迷迪都有两种发动机配置,分别是代号为4G13S和4G18S的两款发动机,这是福田自己生产两款小排量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2.5千瓦和73.5千瓦,最大扭矩分别是108牛米和133牛米。

  每个版本的迷迪又分为标准版和豪华版来区分配置上的不同,整体来说,即使作为宜家版的迷迪来说,舒适性也不是车主主要看重的,迷迪的定位始终在于能否提供方便的城市中货物的运输。

  这样的组合充分考虑了潜在客户看中的空间性、动力性和舒适性,三者的组合也衍生出多款迷迪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