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宜商宜家—广州率先体验CDV车型福田迷迪

  体验拉货


  厂家为了让试驾人员体验到迷迪的“吞吐量”,专门安排了一行六车到一杂货铺拉水桶和大小不同的箱子,规则是在不推倒第二排座椅的前提下,尽可能多的装货物,其中一车直接装下21个矿泉水水桶,11个大箱子,2个中等箱子和9个小箱子,迷迪的后备厢空间性可见一斑。


  笔者也亲自体验到迷迪后备厢的肚量,因为笔者驾驶的是一辆宜家版的迷迪,并且因为尾门安装有自行车,所以在不能打开尾门的前提下,通过第二排座椅折叠来装货物,还装下15个水桶,10多个大小不同的箱子,装载能力实在很强。


  试想一下,如果自己开一家小店,需要经常在市区之间来回进货,那么一辆目前市场上普通轿车的后备箱显然是不能胜任的,如果没有迷迪,只有一种选择,那就是面包车,可是面包车在样式和舒适性上实在难以恭维,并且就价格来说,也已经达到5万元的售价级别,市场售价并没有太多优势。


  另外一个趋势也非常值得我们思考,在轿车褪去代表主人身份特征后,当汽车更多的只是一个交通工具时,我们是否会考虑购买一辆更加实用的迷迪来作为日常用车呢?因为迷迪的研发是参考的雪铁龙Berlingo和雷诺的Kangoo,二者都是欧洲甚为流行的城市箱式家用轿车,满足的正是城市中有经常载物需求的家庭需要,而且在汽车普及的国家,都有这样的车型出现,如欧洲盛行的箱式车;北美流行的皮卡;而日本却对面包车情有独钟。

  在汽车逐渐普及的中国,也必将出现一种适合城市家庭用户需要的“多功能车”,虽然还不能确定迷迪这样的定位的CDV是否是未来的主流车型,但是迷迪至少已经开始在这种需求中为消费者探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