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张德江:当前东风公司要坚定信心往前走

   11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李荣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彭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省长李鸿忠等领导陪同下考察东风汽车公司。张德江指出,汽车产业是机械行业的支柱,是保增长、拉内需的重要方面,中央对发展汽车产业始终坚定不移,在当前形势下,东风公司要坚定信心往前走


  在座谈会上,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平汇报了东风公司近期运营情况及应对当前国内严峻形势的举措。徐平表示,东风公司将立足更大地发挥我们的主观能动性,最大限度地挖掘潜力,最大限度地克服不利因素的影响,保持生产经营平稳增长。

  张德江指出,中国汽车工业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是我国机械行业的支柱,还是拉动消费、保证经济发展的重要方面,中央对发展汽车工业始终坚定不移。东风公司是中国骨干汽车企业,为汽车工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经过多年的改革发展,已经拥有了相当雄厚的实力,领导班子驾驭大局、抵御风险的能力大大增强,针对当前不利形势所采取的措施符合企业和产业实际,也符合国家整体战略部署。

在当前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东风公司要坚定信心往前走。

  李荣融强调,东风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张德江副总理的指示,坚定信心往前走,作为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东风公司要积极寻求发展机遇,发现、创造新的市场,力争走在行业前列。

  座谈会前,张德江一行还参观了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装车间,试乘了东风本田新世代CR-V,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介绍了东风本田当前的运营情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