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太刀挂:马自达明年销量会增长

  太刀挂表示,中国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没有其他国家那么大,我们对中国市场还是抱有很大的一个期待。随着长安马自达不断发展,加上新投放的马6睿翼,明年马自达销量会超出今年。

  太刀挂认为,现在的逆境也是一次机会, 无论是哪个行业,在经济景气的时候大家都不错,但是在经济情况不好的时候,能够有前瞻性地采取一些措施的企业,才能够生存发展下去。

针对中国本土企业可否去收购或者是吸纳美国三大汽车企业比较优良的资产、或者是技术人员的提法,他认为为了提高竞争力、扩大规模、取得成长,这也是一个好的方法,中国企业现在这样考虑没什么好奇怪的。

  太刀挂表示,新马6睿翼中高级车中属于高档,要比现在的马6更加贵,所以说新老马6并没有重叠,正在考虑是否并行生产。另外,马自达还没有在中国建立研发中心的计划,因为马自达总部在日本的广岛,广岛离中国的距离非常近,但在马自达中国内部专门有一个部门是从事研发,它可以促进零部件的国产化以及零部件的采购,从事小规模的技术研发工作。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