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金融新闻

地铁工地坍塌车受损 保险公司确认理赔

  面对越来越多车主们的质疑,保险公司的立场也随之发生了变化。人保率先做出决定:确认对在这起事故中投保的车辆予以理赔,车主只要在五天之内找保险公司估价,保险公司在对车主理赔之后,再向施工责任方追偿。

  人保财险杭州分公司的张经理事后向记者解释:由于保险公司以前也从未遇到此类情况,对于是否理赔的认定一时把握不准。

  据悉,目前事故中的多位车主已经通过向保险公司转让追偿权利的方式办理好了理赔手续。但据业内人士介绍,由于各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条款规定不尽相同,地表塌陷不一定在理赔范围之内,所以并非此次事故的全部车主都可以根据此方式来索赔。

  有些保险公司的车辆损失险保险责任条款中列明,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合格驾驶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因雷击、暴风、龙卷风、暴雨、洪水、海啸、地陷、冰陷、崖崩、雪崩、雹

  灾、泥石流、滑坡等原因造成保险车辆的损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而有些保险公司的车险条款则显示,地陷险只作为车辆损失险的附加险而存在,这意味着,如果投保人没有附加地陷险,其受损车辆是得不到赔付的。

  所以记者也在此提醒消费者,目前各家财险公司的保险条款大致相同,但也存在差异。消费者在选择保险公司时,不要只盯着价格,还是应根据承保范围、服务质量等因素来综合考虑。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