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揭开广州车展迷底 细数车展上亮相新车

  中国式惊艳

  奔驰全系广州车展亮相 北京奔驰联袂出击

  11月18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十余款精品车型重装登陆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全新GLK级中型豪华SUV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同时公布引入中国的两款车型GLK 300 4MATIC和GLK 350 4MATIC的官方售价分别为59.8万元和69.8万元,即日起预订GLK的消费者在明年一月可抢先拥有这款集出众越野性能和前沿设计理念与一身的时尚座驾。

  GLK 豪华SUV时尚座驾

  纯正个性的潮流设计理念,卓越超凡的越野性能,与高端时尚界频繁的跨界合作,令GLK级中型豪华SUV在特立独行的都市英豪族群中期待指数居高不下。自今年四月份在北京国际汽车展全球首发之后,GLK就成为中国车迷密切关注的焦点。“GLK的上市为同类型SUV细分市场树立了新的标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总经理郝博先生表示,“我相信,不论是灵动实用的车身造型、个性时尚的设计理念,还是梅赛德斯-奔驰产品始终如一的舒适性、豪华性、运动性和安全性承诺,都将成为其不可复制的魅力之源,助力GLK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CL600 -双门轿跑车经典之作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600双门四座豪华轿跑车凭借独到个性、魅力造型、创新技术与悠久历史虏获无数青睐,这也是这款令人梦寐以求的座驾自10月20日全国正式上市之后首次与公众见面。CL600与众不同的个性、充满魅力的造型、独有的开创性技术、50多年的悠久历史这样一款傲人车型的出现,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阵营,也必将令品位独特、追求极致真自我的中国消费者怦然心动。

  奔驰式“中国UP指数”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亲密合作伙伴,北京奔驰也再次重磅出击,带来旗下E280个性运动版、C230时尚型以及C200 K标准型三款车型凭借深厚的品牌底蕴、领先的科技水平和一流的制造工艺,在各自细分市场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E级轿车自上市之日起就成为国产豪华车领域的领军产品,国产E级轿车在今年前10个月销量同比增长25%,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步增长,并且连续实现了销量环比增长,表现出丰厚的市场潜力。此外,梅赛德斯-奔驰S级自问世以来在华成绩斐然,今年前10个月,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销量累计超过12,000辆,同比增长50%,增速在同级车市场中独占鳌头。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已经兴建了106家特许销售及服务中心。权威汽车行业调查机构J.D. Power于今年7月发布的2008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报告显示,梅赛德斯-奔驰名列榜首,树立了行业的新标杆。而在该机构8月份公布的2008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指数(SSI) 调研报告中,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新车销售及交车方面亦呈卓越表现。高品质的产品和高水平的服务造就了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今年1至10月,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在中国市场销量达到32,600辆,较去年同比增长近60%,继续在中国顶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保持着领先势头。

  上海通用三品牌齐亮剑

  11月17日,上海通用汽车以“绿动未来”为主题,携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超强阵容齐整亮相,其中,明年上半年将强势进军中国主流轿车市场的紧凑型性能轿车雪佛兰Cruze科鲁兹、定价51.9~59.4万元的别克全新旗舰产品全进口豪华SUV别克Enclave昂科雷,和限量预订价110万元的挑战速度极限的高性能豪华轿车全新凯迪拉克CTS-V尤为引人关注。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2008年对于上海通用汽车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这一年是上海通用汽车新的10年的开始,也是承前启后、蓄势待发的一年。上海通用汽车进入到了一个突破局限,寻求提升的阶段。在本届车展上我们一举展示了多款基于全球平台、最新科技的重量级明星车型,上海通用汽车的‘多品牌、全系列’战略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雪佛兰Cruze科鲁兹亚洲首发

  雪佛兰Cruze科鲁兹诞生于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的紧凑型轿车平台,悬挂、制动和转向系统的调校和设定带有明显的欧系风格,在实现操控灵活性的同时,也带来了舒适的驾乘感受。雪佛兰Cruze科鲁兹有望在欧洲、美国、和中国的碰撞测试中获得最好的5星成绩。

  在中国,雪佛兰Cruze科鲁兹将搭载全新一代1.6升和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通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旋转套筒式双级可变进气歧管,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86kW/150Nm和105kW/177Nm,升功率高达54KW/L和58KW/L。配备雪佛兰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中首次使用的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车运动操控导向的一体化设计,雪佛兰Cruze科鲁兹实现了优异操控和经济油耗的完美平衡。

  别克Enclave昂科雷上市

  被誉为“10年来北美别克最成功之作”的别克全新旗舰全进口豪华SUV别克Enclave昂科雷于广州车展公布价格并开始全国同步上市销售。此次推向市场的别克Enclave昂科雷共两款型号,搭载了最新荣获“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旗舰版售价为59.4万元,精英版售价为51.9万元,共有琥珀金、璀璨银、玛瑙黑、莹钻白四种车身颜色,以及钛灰、檀黑两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

  凯迪拉克CTS-V 110万元限量预订

  7分59秒32的单圈成绩,全新凯迪拉克CTS-V成为德国Nrburgring纽柏林赛道性能测试新纪录的刷新者;3.9秒0~60英里/小时的极致速度,使得全新凯迪拉克CTS-V一跃成为世界上最快的V8四门量产轿车;6.2升LSA V8机械增压发动机释放出的556hp的超级马力,让全新CTS-V成为凯迪拉克106年以来动力最为强劲的量产轿车。这是一款当之无愧的凯迪拉克品牌性能象征。上海通用宣布,中国市场将首批限量引进,预订价110万元,即日起凯迪拉克授权商将接受预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勇 | 何一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