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保时捷Panamera GranTurismo明年入华

  本周二,记者从保时捷方面获悉,保时捷四门Panamera Gran Turismo计划于2009年春季全球首发,同年年末正式引进中国市场。Panamera将在保时捷莱比锡工厂生产,发动机在祖文豪森主厂制造,涂漆车身壳体由位于汉诺威的大众工厂供应,该车年销量目标为2万辆。

  据介绍,Panamera将装备两款发动机,分别为输出功率300马力的V6发动机和输出功率500马力的V8发动机,顶级配置的发动机还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变速箱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该车保持了保时捷特有的外观,长宽高分别为4970×1931×1418mm。

  此外,保时捷正准备推出一款采用混合动力装置的Panamera节油版本,有关发动机、变速箱、性能、价格将于2009年春季公布。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