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08车市总评榜 读者投票截止 下周放榜

  本周,2008中国(福建)年度车市总评榜车型奖项读者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已经截止。本周,车型奖项评选将进入专家投票环节,来自媒体同仁以及业内专家将为候选车型投票。届时,20个车型奖项候选车型的最后票数将新鲜出炉。

下周,入围车型名单也将及时“放榜”。

  今年总评榜的车型评选,读者参与热情空前,网络投票ID达到了5万多,而短信投票的总条数也突破了1万条,不少候选车型的票数都超过了3万多张。同时同一奖项的竞争车型,有些差距仅为百来张,可想而知今年车型评选的“白热化”程度。读者投票具体情况,可登录http://www.hdzxw.com点击“2008中国(福建)年度车市总评榜”查询。

  尽管目前专家投票尚未进行,但是个别车型获得的读者票数已经遥遥领先,基本确保能拿到奖项入场券了,如参与角逐“年度风云汽车”的朗逸,以近3.2万张票数领先第三名8000多张选票,即使第三名获得全部专家票数,也不能望其项背。

  组委会特为总评榜车型评选环节的投票读者设立的“惊喜奖”—由飞沃(香港)工贸有限公司提供的拓维GPS也被读者林先生获得。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