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中国车市再次步入低谷 盘点五款保值车型

  轩逸

[轩逸 14.18-20.4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1.58万起]

  在15至20万元的A+级车型中有轩逸、卡罗拉、思域为代表,在车市“寒冬”中不但没有因此受到重创,反而进一步壮大。东风日产轩逸09款在这一细分市场上扮演着竞争标准制定者和领军者的角色。来自汽车工业协会的消息显示:10月份我国乘用车市场相比7、8月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升,以轩逸、卡罗拉、思域为代表的A+三强迅速飘红,当月25000台左右的总销量,在销量排名中击败多款主流中级车型,实现了今年以来最大幅度的环比正增长。

  在7、8月份车市寒流之际,卡罗拉、思域、轩逸都受到一定的影响,甚至跌入今年以来的月销售低谷。但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及轩逸09款的上市,A+三强销量一路上升,这应该是在中级车市场上排名取得的最好成绩。来自东风日产方面的消息,截止10月底,轩逸09款销量达到4028台。10月份,A+三强通过向上下游细分市场延伸,给10万元区间的悦动、307以及老宝来等车型带来沉重打击,同时,也不断向上游的中高级车市场发动攻击,抢夺了中高级车市中低端产品的部份市场份额。

  轩逸作为A+级车市的重量级车型,设计与质感都释放出人性化科技的保证。轩逸拥有X-CVT无级变速系统与中低速高扭力的MR20DE引擎,S-Motion设计概念,表现出圆润流畅的外型曲线,以及宽阔舒适的人性化内部空间。其中最大的高品质特点得到大家的广泛认可,从座舱规划到座椅设计,带给乘坐者五官极高的感受水平。高度实用的丰富化科技装备,独家设计的复合式收纳中央扶手,整合座舱内部收纳功能,智能巧妙的延伸至后座,创造出车内空间的崭新价值。独创的第三代I-KEY智能型钥匙,带记忆模式的驾驶座、后视镜记忆功能,搭配多项领先科技配备,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得心应手的驾驭感。

  购买理由:

  在10万级别中,金领、白领、中产阶级、小资,这些族群之间并没有明显的界线,整体的潜在用户处于混沌状态;另一方面,与欧美等国家庭中普遍拥有一辆以上轿车的情况不同,国内绝大多数家庭仍处在购买第一辆车的阶段。所以他们对于选择车型有着更加严格的要求--既能家用,又能在商务上独当一面,即显而易见的全方位实用性是他们的首要标准。

  “老树新花”的轩逸09款,如业界之前对这位“隐形冠军”所预料的那样,上市后市场销量明显放大。轩逸09款以2.0L车型增加蓝牙免提系统,2.0L XL及以上车型配备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等配置的绝对优势,和全系新车型不加价的策略,让消费者看到了性价比的曙光。

  其实,经过市场三年多的考验,轩逸已经确定了自己在中级车市场的标杆地位。轩逸自06年上市就是以B级车的标准打造的,在动力性、节油性和舒适性方面都超越了A级车的标准。而随着09款增配不加价的上市策略,更是改写了中级高端车市的性价比体系,使轩逸成为同级车市的价值标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