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新君威上市 > 新君威最新消息

驾驭体验:动感在握的精准操控

  ·全球平台、高性能底盘带来精准随心的欧式驾控体验

  ·“世界十佳发动机”ECO智能发动机,高效节能

  ·全数字化四路总线CANBUS造就同级车最灵敏的汽车“神经中枢”

  ·81 KW/L升功率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引擎树立动力新标杆

  别克新一代君威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中级车平台打造。

该平台由位于德国通用欧洲工程中心主导开发,来自全球的顶尖设计精英,凭借卓越智慧和丰富经验,为其注入了全球领先科技,赋予新一代君威高速稳定扎实、操控精准随心、乘坐舒适宁静的高品质驾乘体验。

  本次推出上市的别克新一代君威共4款车型,分别搭载2.0L、2.4L ECO智能发动机,并全系标配同级车中最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卓越动力性能与高效节能的经济性。ECO智能发动机是通用汽车高科技全球发动机,曾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该系列产品皆为轻量化全铝合金构造,DOHC 16V双顶置凸轮轴,拥有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系统、双对旋平衡轴、笔式点火线圈、油冷喷注纳米活塞等先进设计,满足欧4和国4排放标准,并预留升级到欧5标准的硬件空间。

  凭借前沿尖端技术,全新加入别克阵营的2.0L ECO智能发动机不仅充分发挥高效动力,更具有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它的最大功率108 KW / 6200 rpm,最大扭矩190 Nm / 4600 rpm,输出调校注重低转大扭力,对油门响应灵敏。在低速时,发动机的声音很扎实,随着转数迅速攀升,声音更为悦耳,特别是在手动模式下,驾驶者不用看转数表,根据发动机声音的变化来换挡更体现出不同的驾驶乐趣。经测试,2.0L新一代君威从静止到100 km/h加速用时11.4秒,最高时速可达197 km/h,混合工况下油耗仅为8.8 L / 100 km。2.4L ECO智能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和省油已经赢得16万别克君越车主的一致口碑。它的最大功率125 KW / 6400 rpm,最大扭矩225 Nm / 4800 rpm,并在2000 rpm时即可发出90%的峰值扭矩,动力澎湃。在新一代君威车上,这款引擎被调校得更为活泼,动力响应类似V6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的灵敏反应。在它的强力推动下,新一代君威从静止到100 km/h加速用时不到10秒,动力性能相当出众。

  另外提前透露,明年别克新一代君威还将增添一员凶猛无敌的悍将:发动机领域里的“超人”—— 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一款全球领先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 KW / 5300 rpm,最大扭矩更达350 Nm / 2000-4000 rpm,0到100 km的加速时间仅为7.8秒,升功率达到了惊人的81 KW/L,称得上是目前中国市场升功率最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惊人的是它在中、低速状态下几乎察觉不到涡轮迟滞,在动力、燃油经济性、宁静性上,全面超越国内同级别涡轮增压发动机。

  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平台科技造就了别克新一代君威出类拔萃的底盘优异性能,无论直线还是弯道高速行驶,都具有卓越的稳定性,为驾驶者带来精准随心的欧式驾控体验。该车采用全新优化设计的增强型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全独立悬挂布局。前悬架下控制臂通过两组轴套固定在副车架上,其中后轴套为液压式,相比传统橡胶衬套,在确保操控精确的同时,大幅提升了悬架系统的震动吸收能力。独立多连杆后悬挂精心设计的几何结构,提升了车辆操控稳定性。前后悬架中大量采用了铝制部件,减轻了底盘总质量,且提供了更好的悬挂平衡性和灵敏的路感回馈,辅以针对中国路况的优化减震调校,使横向和纵向支撑都达到了极高的水准。由于底盘前、后都采用了高刚性副车架,大大增强了整车刚性,为悬挂体系提供了坚固基础,对高速行驶稳定性和抑制车身侧倾助益良多,并且可以防止极限操控时车身永久性变形,该设计凸显出精准操控的纯正血统。

  此外,新一代君威全系标配全球顶尖科技的Magna steer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通过电磁控制提供高可调范围的助力支持,由于非机械接触式设计,系统具备了非常高的可靠度和高精度,助力变化过程平顺丝滑,路面信息传递精确,为操控提供更多信心。新一代君威配备前通风式、后实心式16英寸大型刹车碟,刹车不仅灵敏而且线性感极强,容易把控。另外还有全系车型标配的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把关”,保证车辆出色的抓地性能以及灵敏的路感回馈,更不用说高配版还有同级车中最高等级的普利司通P245/45 R18 96V低滚阻力V级高速跑胎助力,让驾驶者能够带着十足底气高速驰骋,安心、安全地享受高品质驾乘乐趣。尤其值得称赞的是新一代君威的超级强悍“汽车神经中枢”,这也是其优异操控表现的保障。新一代君威领先采用全数字化四路CANBUS电气总线科技,实现了超高速双向信号传递及大容量数据传输能力。多达17个ECU(电子控制模块)分别对动力系统、底盘、娱乐系统、安全系统、车身各类电子娱乐和辅助系统等进行并行管理,对全车的状态进行实时监测和控制,确保各子系统间信息传送的高速与指令反应精准。

  新一代君威的强大操控性能得到海内外媒体的高度认可。在蜿蜒的山路上,新一代君威能以接近70公里的时速轻松驶过弯道,几乎感觉不到侧倾。而在更急的弯道攻弯时,新一代君威显露出非常出色的响应度,不飘不摆,车随心动。硬中带韧的减震带来清晰路感和地道的“欧风”动感,车身完全按照方向盘的指示行动,不管动作多猛,车尾一点也不“躁”,高刚性、强固扎实的车身造就了优异的平衡性与精准操控性能,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随着新一代君威的上市,国内中高档车私人市场上又树立起一个新的标杆。

  

(责任编辑:小女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