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奔驰全新B-Class生活空间 点亮全心生活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预售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B200动感型和时尚型两款配制以29万元起的精细售价击打拉进了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消费者距离。而11月28日,以“新生活,全心启程”为主题的B-Class全国路演活动也在虹桥上海城首站开幕。此次全国路演选址在上海、广州、北京这三地最具代表性的商业中心,以独具匠心的生活空间战士,切实贴近消费者身边,通过一些列精彩的互动体验,进一步将这款价格平易近人的B-Class及其所承载的生活方式与人生态度加以形象化阐释,营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活空间,诚邀消费者共同开启全心生活的崭新旅程。

奔驰全新B-Class生活空间 点亮全心生活
奔驰全新B-Class生活空间 点亮全心生活

  B-Class生活空间外围设计新颖独特:充满现代感的造型、温暖和谐的色调搭配半透明材质,简约大气又兼具隐形屏障的效果。每个经过的人都能音乐看见展厅,极大激发了观者想要一探究竟的好奇心。入口处的创意设计令乐于探求生活新篇的人民勇往直前,直到进入内部,方觉别有洞天。简约而质感十足的木质地板,温暖柔和的灯光,展区正中,一部精美迷人的B200豪华运动旅行车静置其间。两边配有精致的服装配饰以及安全专区以展示ISOFIX儿童安全座椅,使人们在温馨惬意的氛围中从容赏鉴B200内外兼修的品位之美。

奔驰全新B-Class生活空间 点亮全心生活
奔驰全新B-Class生活空间 点亮全心生活

  基于2778mm超长轴距的B200车身展现出完美的雕塑风格,三页式散热器格栅、17英寸10幅式轻合金车轮和相关装饰件为主的标准运动套件为B200外形和内饰增添了强劲动感。B200时尚型标配有百叶窗式全景天窗;在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的协助下B200的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及刹车便能在狭窄的空间轻松停车入位;同时,B200更以独有的“三明治”风格车身结构最大程度避免了正面撞击造成的伤害……凡此种种,都为B200的人性化设计增加了含金量。

  据悉,此次B-CLASS全国路演自2008年11月28日到2009年1月4日在上海、广州、北京陆续开展。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