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中汽协公布07年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名单

  11月26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在“2008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年会”上正式对外公布了“2007年度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名单”,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408.7686亿元的年度主营业务收入位列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之首。

  据悉,本次公布所使用的统计数据和企业资料是按照中汽协会相关文件所明确的原则,经与有关企业核实后确定的。企业入选资格均以2007年主营业务收入指标作为惟一依据。

  进入“2007年度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名单”前十名的企业还有:万向集团公司(408.4680亿元)、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183.5906亿元)、延锋伟世通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136.5024亿元)、广州汽车集团零部件有限公司(125.2141亿元)、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124.6890亿元)、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113.6458亿元)、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72.5446亿元)、三环集团公司(67.3056亿元)、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67.2100亿元)。共有19家发动机制造企业入围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名单。

  记者了解到,这是中汽协会第三次发布此类信息。在当前我国汽车工业处于机遇与挑战共存的背景下,此项公布活动旨在客观公正地反映目前中国零部件行业重点企业的经营状况,提高其知名度,促进企业加快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不断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