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年度车市总评榜颁奖盛典27日举行

  12月27日,名为“温暖成都 感动中国”的“2008年度车市总评榜颁奖盛典”将在成都举行

  本报作为全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09年轮值主席,将担纲此次盛典主持,向全国车界风云人物发出邀请

  2008年,对于中国车市而言是绝对的多事之秋,风雨过后,很多车、很多车企都让我们难忘:因为它环保节能,因为它时尚,因为它所展示的社会责任感……

  究竟谁最实至名归,众口纷纭。

如果来自全国19个城市的20家最权威主流媒体,都告诉你相同的一个答案,你还会质疑这样的结果吗?

  已经成功举办四届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2008年度的评选结果日前已尘埃落定,包括成都商报在内的20家全国主流媒体在北京进行了总榜的最后投票。作为全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09年轮值主席,成都商报已经全面启动“2008年度车市总评榜颁奖盛典”,即将正式向全国车市风云人物发出邀请:12月27日,成都,一场“温暖成都 感动中国”的车市盛典将引领09车界趋势,告诉全世界:中国车市怀揣雄伟信心,中国车企拥有绝对实力。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国内最权威汽车价值评价体系

  2004 年,由中国核心汽车市场所在地的主流媒体组成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正式成立,一地一媒体的浩大声势及权威性,让联盟一举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联盟,举办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车市排行榜,被誉为“公信力量,权威声音”,受到国内外汽车厂商的高度重视,更成为中国广大老百姓的消费向导。目前,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已覆盖全国19个大城市,涵盖包括本报在内的20家全国主流媒体。据统计,联盟20家成员所在区域的汽车消费总量占全国市场的80%以上。

  五年来,中国汽车总评榜已成为国内最权威和影响力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

  “2008年度汽车总评榜” 20个唯一大奖+主流媒体推荐奖

  本年度联盟轮值主席单位代表搜狐网副总编辑何毅向记者透露,根据全国乃至全球车市发展趋势,2008年度总评榜奖在奖项的名称设置以及评判标准方面进行了调整,适时新增“年度最佳环保节能车”、“年度最佳时尚车型”以及“年度汽车特别大奖(最具社会责任汽车企业)”。

  2008 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奖项共设21个车市大奖,其中20个大奖都是唯一得主,包括“年度风云汽车”、“年度汽车风云人物”、“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年度最佳豪华汽车”、“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年度最佳中级汽车”、“年度最佳经济型汽车”、“年度最佳微型汽车”、“年度最佳SUV”、“年度最佳进口车”、“年度最佳环保节能车”、“年度最佳时尚车型”、“年度最佳公务车”、“年度最佳MPV”、“年度最佳运动型汽车”、“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年度最佳自主汽车品牌”、“年度汽车技术创新奖”、“最值得期待车型”、“年度汽车特别大奖(最具社会责任汽车企业)”。而最后一个奖项“评委会特别推荐奖”则是由全国20家主流媒体的专家们一致评选出的本年度最值得向消费者推荐的车型。

  车界“年度大考” 总评榜投票牵动中国车市

  4 月30日,备受业内瞩目的“2008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评选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随即,全国20家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单位在当地进行分榜的评选; 10月中下旬,联盟汇集各地选票、网上投票、调查问卷数据以及各分榜评选结果,进行综合评定;11月28日,“2008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总榜投票仪式在京举行,全国20家主流媒体的汽车主编齐聚一堂,经过无数次的权威评议,数据分析,专业分析环节,总榜投票完满结束,“2008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奖项尘埃落定。

  8个月来,总榜评选的每一个进程都牵动着中国车企。11月28日,赶到北京参加总榜投票会议的不仅仅是全国20家主流媒体的汽车主编们,一些“特殊”人员也飞抵北京关注着总榜的每一个进度———广州丰田、东风日产、比亚迪、华晨……在他们看来,总榜的结果更像是期末考的成绩以及明年班级排名的依据,权威且至关重要。

  12月27日车界年度盛典 “温暖成都 感动中国”

  5·12汶川特大地震给灾区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后第一时间,全国各大车企纷纷伸出援手;在抗震救灾的攻坚阶段,来自车企的一笔笔爱心捐款、一批批救灾物资汇成暖流……这些我们都将永远铭记。

  2008 年秋,金融危机开始向全球蔓延,汽车产业受到冲击。放眼全球,中国总体向好的经济发展趋势、庞大的市场刚性需求,使得国际车业巨头们纷纷将更多关注的目光投向中国。在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各大国际品牌车企高层更是不约而同地表示出对中国车市未来发展的充分信心和乐观态度。

  作为中国车界年度至高荣誉的盛事,“2008中国车市总评榜”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空前关注,成都商报作为全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09年轮值主席,目前已经全面启动 2008年度车市总评榜颁奖盛典相关事宜,并将随即向全国车市风云人物发出邀请:12月27日,一场“温暖成都感动中国”的车市盛典势必将引领09车界趋势,告诉全世界中国车市怀揣雄伟信心,中国车企拥有绝对实力。 本报记者 于婷

  相关链接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由中国核心汽车市场所在地的主流媒体组成的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联盟。目前已覆盖全国19个大城市,涵盖20家全国主流媒体,包括成都商报、齐鲁晚报、搜狐汽车、广州日报、北京晚报、深圳特区报、楚天都市报、扬子晚报、海峡都市报、天津日报、重庆晚报、华商报、青年报、杭州日报、大河报、辽沈晚报、潇湘晨报、江南都市报、新安晚报、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