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捷达TDI在美获“2009年度绿色汽车”殊荣

  搜狐汽车讯 【2008 年 11 月25日,洛杉矶】日前,在2008洛杉矶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2009款捷达TDI车型,一举击败了两款混合动力轿车、一款柴油轿跑车和一款低油耗微型车,最终获得了《绿色汽车杂志》授予的“2009 年度绿色汽车”称号。这是柴油车型首次荣获年度绿色汽车的称号。“年度绿色汽车”奖项由《绿色汽车杂志》自2005 年起设立,每年都会在洛杉矶展车上公布获奖车型。


  《绿色汽车杂志》及 GreenCar.com 网站的编辑兼出版商Ron Cogan先生说:“2009款大众汽车捷达TDI符合了‘年度绿色汽车’的一切标准。该车型的EPA(美国环保署)高速公路燃料经济性评估值为每加仑41英里,并且大幅降低了温室气体排放,还将尾气排放控制在极低的范围内,这些都大大提升了其环境性能。作为一款洁净柴油车型,捷达TDI以更低的成本,实现了与油电混合动力汽车相当的燃料经济性。”

  大众汽车捷达TDI车型装备了大众汽车2.0 升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涡轮增压、高压共轨直喷与领先的排放控制技术的,使它能够达到全美最为严格的排放标准。这款车是一款价优、舒适、省油的五座家庭轿车,而且其充沛的低速扭矩,以及调校优秀的悬挂都为捷达TDI带来了更多价值。大众汽车新一代的柴油发动机噪音极低,这也说明了近年来柴油技术发展水平日臻完美。不久前,一对美国夫妇驾驶捷达TDI清洁柴油车进行了一次环美旅行,创造了每加仑行驶58.82英里的最低油耗驾驶的最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洛杉矶车展期间,现任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先生还来到大众汽车展台,认真了解这款清洁柴油车型,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在今年的评审中,由环境与汽车专家组成的评选团最终从入围的五款车型中选出了2009款捷达TDI做为2009年度绿色汽车。其他参选车型包括 BMW 335d、福特 Fusion Hybrid、Saturn Vue 2 Mode Hybrid 及 Smart fortwo。评选团一共有九名评委,包括 Sierra Club 执行总监 Carl Pope;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主席 Frances Beinecke;海洋未来保护组织主席 Jean-Michel Cousteau;汽车专家、《今晚秀》主持 Jay Leno;汽车巨子 Carroll Shelby 及四位《绿色汽车杂志》编辑。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