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会新闻

广州车展提升华南车市人气 提振车市

  作为今年汽车行业的最后一次盛会,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已于上月25日闭幕。在经济大环境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广州车展虽然不会给当前车市带来实质性的改变,但在客观上却起到了提振车市的作用。

  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对于今年的广州车展,众多汽车厂商一改往年的大手笔投入,变得比较谨慎、务实。

无论是场馆布置还是展台表演,与往届相比,都大幅缩水。在车展媒体日,规模扩大了的场馆显得越发冷清,各个场馆人气普遍不旺。但在公众日,观众还是对广州车展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因车展而激发的热情,给寒冷的车市带来了一丝暖意,经销商终端的销售也因为车展火热的人气而提升了很多。在车展结束的当天上午,本报记者走访了数家广州当地经销商,店里的人气与前段时间相比,普遍好转了很多。接待本报记者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天他已经接待了好几拨客人了,车展以来店里的人气一直就很旺,许多人在车展拿了宣传单页之后,直接就来店里选车。

  广州市梅花园佳达总经理陈赛表示,车展期间他们一共销售了40多辆新车,店里的人气更是旺了很多,其中有不少外地的消费者前来买车。南菱汽车集团常务副总裁马春欣表示,车展开始以来,整个集团的销量上升了20%左右,大部分展厅也一改9、10月份冷冷清清的局面,销售表现开始趋于正常。广丰元丰凤凰店总经理林坚表示,车展以来展厅的人流量明显增多,再加上现在凯美瑞的价格基本上也比较符合消费者的心理预期,所以销量提升了不少。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